游戏工作室

网络游戏行业赚钱就是以小博大

游戏工作室 2015-01-14

有些人什么都不信,有些人什么都信。到底该信啥?取决于自己。如果你相信鬼神,年赚百万或千万,就继续烧香拜佛;如果你相信自己,能年赚10万或百万,就相信自己。世界上没有啥万能公式,一切都因人而已!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迷信是必然的。50岁知天命,意味着50岁就开始相信天道,相信老天爷。人对大自然或老天,多少有点儿敬畏,才能走得顺当一点儿。为什么某些地区老是发生地震与水灾?破坏了生态平衡,老天爷生气了!结果很严重,死了很多人!亲友之间大多只能同患难,却不能共享福。老板和员工之间,则大多只能同享福,却不能共患难。

世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人与人交往的本质其实就是利益交换。如果你不懂利益交换原则,凡是好处都自己独吞,那么即使惊世的才华也只能沦为无用的白纸!对待老人,该给钱就给钱,该回家看看就回家看看,但我们在外面混,很多事儿还是需要我们自己拿主意,老爹老娘的建议,只做参考。

现在的社会瞬息万变,让很少出远门,没见过世面的老人给我们拿主意,也许我们这辈子都不会有出息!凡是不太听话的小孩,从小就有自己的主见,大了,父母也不为他们操心;小时候,太听话的小孩,不用父母操心,只是他们大了,连自己的主见都没有,常常愁得父母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游戏赚钱,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一个好项目,先投资部分资金进行运作,做顺利后加大投资力度,狠命捞哪么几个月就行了。一年当中不要求你每天狠命捞钱,只捞哪么三,五个月也够得上年薪10万的打工一族。有时候机会稍纵即逝,并不是什么项目都可以做一年,二年的。有些项目的生命周期有时候一个月都不到。可是这一个月做好了,胜过你做一年。

游戏江湖,赚钱比什么都重要,有了钱就有了一切,如果没有钱,就是连自己已经得到的某些东西,也会被人剥夺。想要在游戏里捞钱,必须要开阔眼界,就要不断学习,不断交朋友,找一师傅,通过这一师傅为跳板,学到更高层次的东西。

小时候父母常常对我说,钱难赚屎难吃,真正有钱的人,都是家里有背景有关系,我们家啥都没有,所以你们要拼命学习,找个好工作养活自己,别指望我们,我们没本事。我在家那段时间,生活一直很拮据,我是离开父母后才飞黄腾达的。我的理念:如果我们的父母很穷,就没必要听他们的话了,听他们的话,只能走他们的路,他们已经失败了,难道我们还有跟上吗?

人是越赚钱越疯狂,越不赚钱,越没野心。贪欲激发出来了,奋斗的欲望也就瞬间燃烧了。小富即安的人,是不知道啥是疯狂,啥是野心。人,前期赚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物质属性,后期赚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精神属性。为精神而活的人,一辈子都年轻。为财富而奋斗的人,亦年轻!!

小孩出生了,衣食无忧,要啥有啥,未必是好事儿。为什么80后吃苦耐劳精神比90后好点。就是很多80后的小孩,幼时生活并不富裕,平时能吃个零食,就欢天喜地了。现在的90后或00后,幼时可以说要啥有啥,只是他们的烦恼比70后、80后还多。何故?饥饿时,关心粮食;衣食无忧后,关注精神。

读书要在专一的基础上追求宽度,各种各样的书都要看看,我比较喜欢看草根文学与古典书籍,尤其是修身养性,治国平天下的文字,读起来特别有感觉。文言文读多了,说话就不再拖拖拉拉,诗歌读多了,性情就变得空灵洒脱。腹有诗书气自华。插B只是一时痛快,精神的修炼,愉悦却具有永恒性……

放弃一些什么,才能得到一些什么。什么都想要,什么也得不到。过去的事儿已过去,再提,又有什么用?人总有往前看,往前走。不再试图取悦任何人,亦不刻意迎合任何人。我能混成什么样,别人又能混成什么样,都与我无关。我只在属于自己的道路上一路狂奔。

以小钱做试金石,是开拓游戏新市场的一种方式,时机成熟,斗转星移,几月之内屌丝终将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