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没走上职业游戏打金工作室的道路,我很庆幸(下)

游戏工作室 2017-02-15

从那家游戏工作室打工出来之后,我陷入第二次迷茫,因为我发现我的前辈,也就是游戏工作室的员工,包括老板和主管等等所有人,过得并不怎么好,起码 不是我幻想的那样,再加上,那一个月让我明白了,想走这条路就必须走外挂,人是干不过程序和机器的,但一旦涉及到外挂,问题就开始变得复杂,因为:

第一,门槛问题,不是什么人都能弄到外挂的。

第二,外挂的时效问题,外挂这东西不是一劳永逸的,因为游戏是会更新的,外挂不跟新就会淘汰,所以是个持续投入。

第三,外挂这东西本身我个人认为是有点违法的,但我当时没想这么多,因为有一个更直接的问题摆在我的面前,我没钱。

然后中间经历了许多许多波折,之后,我还是决定试试,自由的诱惑太大了。

然后我就去打工了,打工的初衷之一就是攒一笔钱,然后边继续学习游戏赚钱方面的知识,然后自己搞。我向往这个似乎自由自在的职业。

也是在这个时候,一次偶然找攻略的时候,我发现了专业玩家网,几乎把专业玩家里面的文章读了个遍。

中间的心理变化就不说了!

目前,游戏赚钱是作为我的兼职,基本不会特意抽出时间来专门玩游戏,因为我比较喜欢看电影,每天都是下班回来,边看一部电影,边玩玩游戏,大概每天要花一个半小时左右,每月可以赚500元左右。

我使用的电脑数量是只有自己的一部笔记本,其实家里面还有几台电脑,是以前留下的,如果把电脑开起来,同样的时间内收入最少乘以2甚至3,但我现在完全没有一点这样的想法。

扯了这么多,完全都是废话,下面就来点干货:

如果你还是坚持走游戏这条路,那么这几条建议你也许用得着,其实论坛的其他帖子也或多或少都说过,无非是炒现饭。

我最先接触的游戏是网易的梦幻西游,所以对网易了解的最深,我个人认为,这个公司简直是业界良心,虽然他是第一个让我尝到群体封号滋味儿的,但我还是要赞美一句,他旗下的游戏很好玩。娱乐和兼职的人,首选网易。准备以此为生的,能离他多远就离多远。他抓外挂有点病态,还有牟利惩罚系统,在号少的情况下,不需要外挂,非法牟利也非常容易躲过去,稍微洗两下,或者转换一下交易方式,很难被抓到。但是一旦想走游戏工作室,要么有个很牛的写外挂的,要么就写些迷宫挂盗号挂剑走偏锋,总之是麻烦。

第二个接触的说的就是腾讯,腾讯的组织架构是群体老板制,就是有很多股东要等着分钱,而且具有一定的决策影响,这一点和网易很大不同,网易就一个老大,虽然也有股东,但是决策权没有分散,所以腾讯游戏是怎么赚钱怎么来,他是很适合游戏工作室的,因为他不会考虑太长期的利益,直白点就是外挂有生存空间,外挂有生存空间,意味着。我曾经玩过刷过一段时间的dnf,很high...

其他的游戏公司基本也都是腾讯的路子。

最后,很多人走上职业打游戏这条路的都是觉得 自己原来的路太没希望,工资固定在两三千多块钱,完全不够开销,我曾经也是这样,对此我的建议就是:

游戏并不是一个好的解决办法,我试过,他非常的不稳定,最好的时候也许一个星期赚五千,但是平均呢?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往大城市走,我当初在自己那个小城市拼命的找工作也只有3千多块钱,每天干12个多小时,还只有五险每有一金。后来去试了游戏这条路,不灵,之后就独身一人去了我们省会城市,我每有任何背景,也没花多少功夫就找到了每月5千块的工厂,而且有五险一金和各种补助,干的还没有12个小时,不是生活每有希望,是你所在的那个位置是绝境,绝境变不了,你就自己挪挪。

理智对待网络游戏,理性对待游戏工作室,游戏赚钱并不是天上掉下的馅饼,也并非谁都能接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