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高价的线下游戏陪玩服务,陪的究竟是什么?

职业玩家 2016-10-13

游戏陪玩的高价让大众瞠目结舌的同时,也对这个行业充满了好奇。几千元的游戏陪玩,陪的究竟是什么?苹果是一位专业的线上陪玩,从事这一行业已有几年时间。她表示,之前也有游戏工作室或其他陪玩平台找到她,问她要不要转做线下陪玩。线下陪玩,虽然待遇高很多,但是她苹果还是拒绝了。

苹果告诉记者,原因很简单,对方当时跟她说:“你长得这么漂亮,游戏又打得这么好,一个月挣几万块肯定没问题的,比你干线上强多了!”苹果当时就很怀疑,问道:“有这么高吗?这有附加服务吧?”对方表示:“你可以自己把握,不想做可以不做,但是给客人亲亲抱抱也没啥损失,又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呢?”

苹果听到这就完全明白了,线下陪玩之所以这么高薪,就是因为它的附加服务。这位经纪人还表示,如果加入他们的游戏陪玩公司,她们会打造她的形象,提升她的知名度,以后甚至可能成为MISS那样的人物。

“你现在做线上陪玩一个月能挣多少钱?”记者问道。

“大概两三千吧。”苹果答。

“那你完全不动心吗?”

“对于我来说,玩游戏不仅是一种赚钱的手段,还是一份热爱,我不想毁了它。”

“那你身边有做线下陪玩的美女吗?”

苹果点头,“我有个朋友就是做线下陪玩的,她还有很多朋友也是……我劝了她很多次了,她不听我的。”

“她们一般怎么交易的?”

“就是把自己的照片挂在网上,然后就会有玩家过来跟她们聊,100、200一小时的这种都是不含特殊服务的。但是她们会引导客户加钱或者有的客户本来就是抱着这个目的来的。”

“交易的地点呢?”

“要么就是直接约在酒店里,要么就是先去网咖玩游戏,然后两个人一起去开房。”

记者又通过某软件联系了一个线下美女玩家,美女表示,“玩别的”加钱可谈。

无风不起浪,若线下陪玩本身是光明的、健康的,大众不会始终紧盯着这个行业不放。这个借着电竞的名义来进行肮脏交易的行为,让我们觉得既痛心又可惜。电竞,它是一项光明的、健康的体育竞技项目,与之相伴的陪玩也应该是一个光明的、健康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