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一天赚钱几百块游戏有吗?在梦里了?

玩游戏赚钱 2020-12-22

能赚钱的游戏当然有了,还很多呢。一天赚个几百块的游戏...EMMM..也有!在哪里下载来玩啊?当然是在梦里了。

想什么呢,朋友们、游戏本就是级氪烧钱的产物,能找到免费试玩顺便赚点小钱的游戏就很幸运了,哪能一口吃成个胖子去想着游戏能发什么大财呢?

一天赚几百块的游戏有吗?

当然啦、准确地说上述说法只针对普通人群,毕竟有一些职业玩家、在里面打金赚钱,如果水平一般且没有大量时间和精力来试玩,还梦想发大财的小伙伴们、您的阅读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

如果接受现实,想着闲暇时间轻松赚点小钱的朋友、我这里到有一些不错的游戏分享给大家。

真实赚钱的同时保证收益最大化

什么是收益最大化?首先要搞清楚现在所谓的赚钱游戏普遍能带来多少收益,一般带有赚钱任务的游戏在网站上或是抖音、快手这些平台上宣传的,大多达不到广告上的收益、最多一天赚个1-2元。

而我为大家分享的,是一款专门做游戏的赚钱软件--游赚盒子。

里面收罗了各种各样的游戏类型,赚到的钱也都来自于软件、在里面一天赚10几元、甚至几十元的大有人在,是目前被发现收益最高的游戏软件。

日赚十几元的益智小游戏

消消乐、连连看,酷跑,这些游戏类型大家一定不陌生吧、甚至老人小孩都能玩,这些游戏在盒子里试玩,通通能拿到试玩奖励,以一款连线玩法的欢乐水果连连看来举例。

一天赚几百块的游戏有吗?

到游赚盒子里下载好,就可以开始试玩了、连线过程中游戏会不断奖励玩家金币、累计金币加成就能兑换游赚盒子里的人民币。

一般来说,一把游戏2-3分钟、就能赚到盒子的第一档奖励--0.49元,相当于5分钟赚1元的速度,一天下来、大家怎么也能抽出几个小时来试玩吧,赚个十几元是很轻松的。

日赚几十元的手游

仙侠手游、武侠手游,动作手游,手游区的玩法也是很多的、剧情都十分吸引人,更感人的是、在难度的设定上远比日常接触的手游简单得多。

一天赚几百块的游戏有吗?

就拿最近大火的仙侠手游剑来诛仙来举例,这款手游刚上市时、我可是费了好大力气弄到兑换码来试玩的,前期剧情任务用了一周才刷完,后期升级更困难、几天也升不了级、虽然剧情和设定很吸引我,但这龟速实在是让人捉急、于是只能放弃。

后来我就发现了游赚盒子的版本,刚上线就送VIP以及各种神装,用了一天就轻松刷完剧情,后期升级任务也超简单、几乎不考验什么操作、利用强武器和升级角色属性就能快速在PK环节取胜、完成升级。

更惊喜的是,这款免费玩的手游同样有奖励玩法,升级到50(不到一个小时)、就有5元奖励可拿,升级到150(半天)、就能赚20几元,以此类推、试玩当天我就在盒子里赚了40多元。

结语:

虽然钱是好东西,人人都爱、我也曾幻想过游戏能发家致富、但当真正接触过后才发现,现实就是一天能日赚几百的游戏从来不存在,全靠宣传和包装、找一些网红、主播来代言,搞出噱头来为游戏冲人气罢了,而像游赚盒子这样默默无闻用心做游戏的软件却很真实,别人的游戏一天赚1-2元,它能达到十倍都不止、在我看来就很知足了,不知道大家伙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