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游戏试玩月入几万元的一些网赚经历

玩游戏赚钱 2015-04-08

记得我第一次接触网络赚钱这块是08年的时候,我会记的那么清楚,因为当年正好是举办北京奥运会那年,当时我还在沉迷几款网络游戏从早玩到晚,甚至为此花了不少钱。玩游戏的人都知道,很多游戏必须要有好的装备才能玩的爽,不然只有被虐的份,而要有好的装备就要不停的充值买装备。

还要买各种可以提升装备的道具。开始那两年真的是玩物残志呀。后来我会接触到网络赚钱也是因为玩游戏,玩游戏的人都知道,游戏都会有工公,很多人想找玩伴组队玩,也因为有些副本什么也是需要团队一起完成的,所以公会就派上用场了。

我在公会里也认识了一些朋友,就是这个朋友介绍我才了解到游戏试玩居然可以赚钱,说实话原来我上网时也有看到一些网络兼职各类网赚广告信息,一般都是无视,感觉网络虚拟世界很多东西都是不可信,更何况是兼职赚钱那些。所以当朋友介绍时我也是有些犹豫的,还提醒他,他听后就大笑说做网赚的人太多了,只是因为我不了解,所以不相信是正常的,他做网赚也有一年多了,是真实的。

推荐一个提现比较快的游戏试玩赚钱平台:

聚享游游戏赚钱平台注册:

https://www.zywjw.com/zywjwos/jxy.htm

然后朋友就向我说了一些他如何第一次加入网赚这行,也向我说了一些网赚心得,经过朋友的介绍我决定尝试加入,也很庆幸的是因为我有朋友教,减少了走弯路机会。

刚开始做网赚时耐心不够,差点放弃,主要当时沉迷玩上面去了,一下净下心来做兼职赚钱还是不太适应的,不过幸好有游戏试玩这个赚钱方法,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赚钱,慢慢的我的心态开始变化,与其浪费时间在无用的事情上,还不如把时间利用起来,而且还可以赚些零用钱什么的。在把每天的游戏任务完成后,就挂机刷经验值,在这时候我就可以做其他的事情,比如做打码赚钱,打码就是在指定的软件上打验证码,刚开始打时也是各种状况,打了两天后慢慢上手了。

虽然这些都是赚小钱的方法,但确实比较适合新手和一些有空闲时间的人做做,比起原来只知道玩,甚至还花钱玩游戏好太多了。算算我接触网络赚钱竟然也有6年时间了,现在工作也比较忙了,但平时只要有时间肯定会做,这几年累计赚的钱也有好几万,不容易呀,所以说小钱经过长期积累也是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