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游戏赚钱新思想《盲区》

玩游戏赚钱 2014-06-06

6.1过完了,儿子玩高兴了,老子却耽误了很多的事情,媳妇把俺的钱也花了个疯光!当疯狂过后,应该一切回归于平静,如:捞钱,工作等等.......记得以前有位体育老师,带我们经常去河边游泳,老师会去河水深的地方游,而我们只能在河水刚没小腿的浅滩上嬉戏。有次,我问老师,我也想和你一样去深水中游泳,我可以吗?老师注视了我一会,问我:你确定吗?学游泳需要勇气,还需要冒着生命危险才能学会。
我沉默了.......

回家后,将自己的想法告诉父母时,他们坚决反对,并且不断地给我列举了几桩河水淹死人的故事,说我是“水命”,水相,最好离有水的地方远一点。

无奈,每次看到老师和他们几个同伴一起游到深水区,抓鱼,捕鱼,心痒难耐,便在浅水区,模仿着他们的样子,舞动着膀子,扑腾来,扑腾去,始终不敢去深水区。

老师见我特别想学游泳,答应教我。
一把将我拉到深水区,推进水里,我挣扎着,呛了几口水,先前学习的动作,一个也没来得及用,甚至忘记了,拼命地用双手向下拨水,身体才浮到水面上。
如此反复了几次,老师告诉我,你基本已经学会了游泳了,当时有点惊讶(把我推进水里,什么也没管,什么也没说,我就学会游泳了?),只是有些动作还欠妥当,纠正了一下后,我学了一下午,便很轻松地学会了游泳,这是我终身难忘的一次“教学”,尽然是学游泳。

后来,学习骑自行车,父母在后面扶着,让我在上面骑,就这样学习了一星期怎么也学不会,看着其它小朋友骑上自行车,飞一样的玩着,心急如焚。我很笨吗?父母也这样指责我,笨死了,天生不是骑车的命!

一日趁父母上地干活的空,自个偷偷地把自行车推出来,找了一个有坡的地,骑上去,向下溜,摔疼了,爬起来,继续,如此几番折腾,当天尽然把自行车给学会了,父母回家,看到我骑着自行车在马路上来回兜圈子,惊讶不已。

再后来,学会了开四轮车,翻斗车,大汽车,学习了一切自己想学会的东西。
我的经验是,凡事先跳下水,迟早会学会的,没有什么比命更重要。真正的老师不是指手画脚的人,也不是扶着我们走路的人,是我们自己,只是在探索未知领域时,会处于很多盲区,习惯了老师在身边的感觉。

老师推我下水,不是想淹死我,而是在锻炼我的勇气,因为他明白,我最大的危险也处在他能保护的范围之内,老师以另外的一种方式在爱我们,在锻炼我们成长。

生活中的盲区很多,走一步,亮一段,有个能熟悉“路段”的人带路,自己会少摔几个跟头,而有这样经历和经验的人,除了老师又是谁呢?

前不久,有位道友闻风而来,立誓想从游戏里捞取一桶金,很大方地赞助了300大洋,劝其学习论坛内容,从中挑选出一个适合自己的项目。

当天就挑了一个日收入100的项目,向我问了n多关于这个项目的具体操作步骤,回答毕。第二天,又重复地问了很多问题,一一做了回答。第三天,又来问,真的可以赚到钱吗?于是我生气了!只问了一句话:“你做了没有”,他吱吱唔唔,半天回答,还没。

我说:你什么都没做,你哪来的这么多问题?凭空想象出来的?还是别人给你捏造出来的?还是........
他回答:我是想,必定要投资,把所有的可能遇到的问题解决了,然后投入钱,会比较稳妥一些。
听起来,确实觉得非常有道理,并且合情合理。

我只说了6个字:速度,升级,投钱
他见我生气了,反映也很快,当天升到80级,当天冲到游戏里1000多元,全部兑换为元宝了。
然后,我又说了一句话,“现在把论坛里的那个项目,再认真看一遍,进行操作,不懂来问”。

30号他进的区,昨天给我道谢来了,赚得不多,500左右,刚开始,慢慢来,谢谢我的开悟。

其实,很多时候,自己所做的事情和将要计划做的事情,都处在盲区里,自己因为不明白,或是看不到,总是不确定的因素太多,太多。也许你的盲区就是别人的闪光区,明光区。你不明白的事情,别人明白就行,你不确定的事情,别人确定就行,只要他还站在你身边,你只需要“行动”,而不是“一万个为什么”

等待和观望,总会让人丧失很多机会,早晚必有一死,何必要苟且到老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