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dnf商人入门,一个8年dnf玩家的心灵路程

玩游戏赚钱 2017-07-21

作为一个商人的开始,首先要明白自己是玩一玩的还是说要长期在这个游戏里面捣鼓的,如果是玩一玩的话,那么就不需要自己太多的在意物价。但是如果是长期的话最好还是有一个记事本一样的东西,记录一下自己区的各个物品的价格了。所以首先要明白自己的定位,要长期还是短期。

关于收徒的那些事,如果选定好了目标,那么说一下基础商人的入门门槛吧。总的来说,入门的小白一般都是从一些直播上看到的,这里我就不多少了,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商人会收徒呢?,很简单,比如说你一个人去收货,或者去抬价,资金肯定是一个问题,这个时候徒弟的作用来了,他会告诉你哪个值钱,告诉你该收什么,小白的话一定会收,但是这个时候你收到的绝对不是最低价,因为最低价已经让你的师傅收走了,这样说来,徒弟越多就更好去操纵价格了,收徒就是这个意思了。

商人的门槛,其实商人的门槛很低,一百万,一千万,都可以,只是赚多少的问题。首先,你要去了解你们区以往的物品价格,每天三个点做记录,几天后,你就可以看到物品的价格曲线了,自己摸索什么时候该收货什么时候该出货。其次,你还需要几个搬砖号。为什么要搬砖号呢?因为你的资金是有限的,比如说今天我就一千万的资金来说,但是我有四个搬砖号,他们给我带来的收益就是700万,那么明天我就有一千七百万的收入了,商人最重要的是什么,资金!资金!资金!

这些都是作为一个入门的商人最基本的东西,接下来每天我都还会更新,有啥不懂的在文章下留言,看到有时间会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