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职业玩家到游戏工作室两年心得

游戏工作室 2013-12-25

2011年从外地打工回家,开始玩一款读书时也玩过的盛大游戏冒险岛。刚开始只是单纯的玩家,虽然以前也知道游戏能赚钱。由于本身人年龄不大 所以比较爱玩也懒。一次经历后我开始走上游戏商人之路,那时候只有一台双核机器E5400。我很勤奋每天就睡3-5个小时。其余时间全挂在市场收货,一直这样大概持续2个月左右,已经快过年了。

大家都知道每个游戏节假日都会有活动。因为过年活动,就几天时间我赚了5000多快,于是就买了第二台电脑。因为有两台电脑了,所以我也就不做商人开始挂机刷钱,以前工作室少游戏还是很好混一个月赚个几千快心里也很满足了。一直这样赚到钱就加机器继续扩大规模,一路下来还是算的上一帆风顺吧。这里基本就是我从玩家走到小型工作室之路了。

下面说下这几年工作室的一些感受。刚开始不会组装电脑系统坏了,每月游戏更新,辅助各种问题,游戏大巨变从新练号几天没觉睡,连吃饭的时间都没,这些问题你们可以幻想下如果你遇到会是什么样的心情。还有很多感受一时想补起来了。总之奉劝还没入行的朋友一定要考虑清楚,每天对着电脑心里那种说不出闷 呵呵如果能给我从新选择我绝对不会做工作室了。几年工作室基本没赚到钱 除了机器所剩无几。

本人总结几点如果真的要选择走这条路而且想走的更远你需要具备以下几点
第一:有技术。
第二:朋友圈子广 一定要多交一些真心的朋友 一个人不可能走很远的 除非你有技术。
第三:要有耐心 如果没耐心 研究游戏出钱模式 天上不会掉馅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