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屌丝男也想赚钱 游戏工作室奋斗史

玩游戏赚钱 2013-11-22

混了这么多年的网游还是刚知道还有专业玩家网这么一个专为游戏工作室打造的网站!真的是第一次!本人是77年出生的主。奔4的男主人啊。。 上个世纪接触游戏从来没停止过游戏!从04年开始赚游戏币到现在的规模还不到8台机子。记得08年前后随便找个游戏。随便找个挂。随随便便单机日产7 80块。现在情况完全不一样。都在卖项目了。

游戏公司的数量增长。游戏的类型增多。游戏工作室的数量狂增。游戏公司的封号和检测能力的增强。对于单枪独斗的流浪者是一个无情的考量! 虽然有着多年的初级防封措施。但依然是被各种检测封号的结果。提高多方位的技术才是王道。

个人游戏历程

回忆起99年时我在天津。(那时候真年轻,我的青春啊!)那时候我们那已经有网吧了。但不能联网。只有单机版的红色警戒。第一代接触网吧的人对这个游戏都太有记忆了。因为无聊又觉得新奇,一直看别人在玩。但看了三个小时还是看不懂。最后装模作样地开了一台机子。鼠标乱点了差不多一小时左右就走了。

第二年也就是2000年时我回到浙江。这时已经有163电话拨号的56K网络了,网吧才叫真正的网吧。我家有个亲戚还帮我审请了一个QQ号。那时不懂什么叫做QQ。是用来干什么的。好像是七位数的,懂了之后疯狂的迷上了QQ聊天,那时候的网名男的不是 追梦男孩 女的就是就是 含羞草。号码用了一段时间结果被盗了。改了密码。最后没了。因为那时的QQ没有密保这个设置。只要有人知道密码就完了。现在回想起来,当时老子要懂得注册一堆7位数QQ存着,现在不是发财了。

懂玩电脑后最疯狂的网吧常客开始了,。。。。几乎天天通宵打牌。联众的扑克游戏。叫双扣。。我和一个朋友一人开一机子。座在隔壁。专杀猪。。。。快餐店的老板一天送两次饭到我所在网吧。因为起身后机子怕被枪了。。。。整个网吧我的位置周围是最脏的。地上全是烟头。

时间过得真快。打了2年的扑克。总于到了2002年。接触了有生以来的第一款网络游戏:破碎银河系。是盛大代理的一款RTS战略游戏。可能知道的人不多。运行了4年后就关门了。。。。但这款游戏真的真的真的超级好玩。不知是因为首次接触网游让人难忘的原因还是因为我的个性适合玩那种类型的游戏。只要是我休息的时候。早上6点就去敲网吧的门。不到晚上12点绝不走。。。。因为那时国家实行网吧不能24小时营业。过了0点后必须关门。。。。关于那款游戏的玩点就不多介绍了。因为说了也没多少人听得懂。反正自从盛大关门后就转服去了美服版的破碎银河系。简称SG。这些完全可以在百度中搜索得到。

在这期间玩累了有时就玩玩传奇世界。让人代挂。用的是传家宝的脱机挂.一月好像是200块钱。那时的传世是收费。包月的月卡钱好像也只有45块。

自从04年的下半年盛大学征途开始免费时间卖道具的形式后就退出了。也就是征途刚刚推出来的时候。好像是上半年.但可惜的是只因为用了按键精灵挂被封三个号一时气愤不玩了。那时征途就是征途公司。不像现在叫什么狗P巨人公司。也只有这么一款游戏。这只史猪也就是靠着这么一款2D游戏突然反身了。。。。。相信有很多工作室也是靠这款游戏赚到七位数的钱。听过的真不少呢。

我的第一台爱机也就是从04年买的。17寸方平液晶显示器2600人民币。到现在都记得清清楚楚。因为当时有很多人劝我。主机要配的好点。显示器用用纯平就好了。但我坚持必须要液晶。否则宁愿不配机子。。。这样总计下来好像是5000多的钱。显卡是七彩虹FX5200.128M的显存。因特尔的单核U。以及256M的DDr、后来又出了个天堂的游戏。为此还专升级了配置。内存加到1G、卖了这条256.好像又淘了500块钱。还买了一个 DVD的刻录机。400多。。。。但从没用过这个刻录功能。现在也普通DVD光盘都读不出来。早坏了。。后来靠着这配置居然赚了有史以后网游的第一桶金。华夏II。有个破解版的豆子挂。可以开6个号是极限。。。天天采矿。游戏有图片验证。但可以叫人远程答题。事先交点游戏币就行。

一直到08年配了第二台机子。那时新出的有个游戏叫封神榜2.是金山公司推出的。刚开始真是爆利啊。天天手动拉魂杀魂。天天抢激活码。。。。后来出一个挂叫封神哈哈挂。真正的全自动。自动上号。掉线重接。自动邮寄。自动合成。自动收邮件。

如今。家有妻儿。电脑8台,没有正式工作。没有社会福利。一个被社会遗忘近抛弃的中年男人还在跟一些新出道的晚辈学习赚钱攻略,想想都有点心酸!

好了。以上是我纯手动打的字。我是担心看的人嫌我太啰索了。暂时说这么多吧。如果有兴趣听的话我还可以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