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我和发小合伙经营dnf工作室的一些经历

游戏工作室 2016-11-09

我本身是毒奶粉(dnf)的忠实老玩家,貌似从刚开游戏的时候就开始玩了(大概07-08年左右)。当时年纪小,一心想着玩游戏,记得那时候,一天不玩游戏就感觉心里像少点什么似的。跟我几个朋友一起玩毒奶粉一直玩到2011年,钱也没少投,但是始终没有想到游戏能赚钱。后来,发小回来了,我们合伙开了个毒奶粉工作室。

我和发小搞毒奶粉工作室,是他从外地回来之后的事

2011年冬天,我一个外地的朋友混的不好,回家混吃等死,他跟我是发小,关系一直非常好。后来才了解到他是因为玩游戏机赌博输了很多钱,之前赚的钱都输了还背了一身债。

当时他找不到人生的目标了,我说,没事玩玩游戏消遣一下吧!就这样,他和我开始一起玩毒奶粉。我俩整天泡在网吧里,玩了一段时间他发现了游戏辅助这个东西,试着买了用了一阵子感觉属实游戏币比以前来的快了,甚至有时候还能卖点烟钱出来。后来接触了一段时间辅助后,又发现了还有脚本这个东西的存在。

我们当时真是小白,玩了这么久的dnf,居然还不知道有这样的玩法,可以用辅助脚本挂机刷钱!我朋友毕竟在外地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虽然误入歧途,但是头脑还是很灵活的(一心合计赚钱,东山再起)。于是找我合计看看要不要开个毒奶粉工作室赚点零花钱,干好了也许就能翻身。(闲着也是没事,干呗!)

于是,我们踌了点钱到省城联系了一个卖电脑的,以5000块收了10台机器,准备开工。跟这个电脑城老板聊天聊的很投缘,后来他问我们要干什么用这么多电脑,我们说只是玩,他笑了。后来才知道,他以前就是干毒奶粉工作室的,他是在自己网吧里干,最赚钱时网吧都不开了!不过现在不干了。(估计是赚够了转型了)

我和发小合计着,网吧都不干了,干游戏工作室,可想而知他赚的要比开网吧赚的快赚的多啊。后来聊着聊着老板知道我们是要开游戏工作室,他就说,反正他也不干了,看我们人挺好的,就把他以前的号都给我们了,还传授了一些经验心得。感觉我们应该是遇见老神仙了一般,毕竟小白,冒蒙的干这个的,有人指点要比找不到头绪强的多。再后来,我们光在他给我们的号里扒钱扒装备就卖了5000多块钱,貌似机器白给的还得了4000个账号。(老板好人!)

游戏工作室真的不好干,尤其是刚接触的小白,一切都得学。我们学会了做系统、修电脑、硬件安装、局域网组建、监控设备安装等等。上学的时候也没这么卖力气的学习啊!

终于搞好了,我们的毒奶粉正式开张。欣喜若狂啊,感觉这回钱不得哗哗的进啊!结果,悲剧!小白没有预知的事来了,租房费、电费、加上我们吃饭抽烟等等的生活开销也不是个小数目,干了几个月,算了算账目,手里就多出来一点点的钱。毕竟10台电脑带着租房费、网费等等的,这根本就划不来啊。网线我们就上了10条,这就意味着我们的毒奶粉工作室想赚钱必须要在数量上占优势,要不就要想尽办法节省开支。

10台电脑根本就是本来本去,不赚钱啊。后来我们咬咬牙,借了点钱又上了20台机器。也许是我们干的不好,没干明白?当时一个月能进8000人民币左右吧,去掉房租850、电费1700吃饭生活1500元,2个人每个月能分4000块钱左右,累死累活的,感觉有点划不来,呵呵,但是,我们也不知道问题是出在哪里了。就这样辛辛苦苦的继续做!

终于在2013年我们赶上了一次大封号,30台机器,一台机器24个号(单角色多角色都有)基本上死光,永久封停。后续我们又把之前给的号陆陆续续上去干,结果还是全死,大概损失了3000个角色,于是乎,大家可以想象的到当时我们的心情,本来就没赚多少钱,这么一搞基本上干不下去了。就这样,我们决定不干了。

我们的毒奶粉工作室就这样关闭了。机器卖了,钱分了分,基本上白玩没赚钱也没赔钱,赚了一年多的白吃白喝,了解到了一些游戏工作室方面的经验,最后总结了一下:

1,没有人带,自己研究,属实费力。

2,零零碎碎的支出与收入必须要想的全面一些,像我和我朋友这样开始10台机器,房租每个月就要850元,再去掉吃吃喝喝的一些开销,根本赚不到钱。

3,游戏工作室的可持续发展,号必须要陆陆续续坚持着一直起,毕竟现在游戏检测严,封号力度大,搞不好哪天就给你封死,来个团灭啥的。

现在的我们,发小又出去闯荡了。由于目前dnf辅助的飞速发展,我本人每天下班回家后用原来剩下的号买辅助来飞。4台机器一个月保底3000+块钱。也算是我和发小没白干一场,也算是找到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赚钱方式,乐此不疲。就像大家说的一样“痛并快乐着”。

相关阅读:

小型DNF工作室 只是死路一条

小白开dnf工作室一路心酸 但觉得很有钱途

三年dnf工作室赚钱经历 从白手起家到自己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