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不想工作,游戏主播赚钱是条不错的路

玩游戏赚钱 2017-11-24

我从小就喜欢玩游戏,特别是到了2011年英雄联盟横空出世,就对这款游戏很是痴迷,一有时间就去网吧包夜跟朋友一起开黑。无意间听一个朋友说他玩游戏也可以赚钱,当时听了很感兴趣,就跟拜他为师。

1.jpg

如今的我也是“k手”上的一个小游戏主播,每月虽然赚的钱不多,但也有几千块钱了,我来谈一下我的看法。

当时对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很是喜爱,但却没想到还可以用它来赚钱。在朋友的引领下就在就在“某手”上注册了一个账号,当时看直播的人好不是很多,在加上当时k手的主播并不是很多,只要充点钱就可以获得直播权限,从一个粉丝到现在的3w多粉丝,就觉得很有成就感,现在我每天从下午7点开播到晚上12点下,每个月能有几千块钱。

所以,我建议如果你玩游戏还不错的话,可以在某些平台开直播玩游戏赚钱。个人建议k手这个平台,因为我就是在上面开,并且感觉还不错。只要在上面注册一个账号,然后每天涨点粉,发一到两原创作品,快的话一两周就可以获得直播权限,慢的话也就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有收益赚钱了。

总结:如果你不想出去工作,想靠玩游戏来赚钱,我觉得做游戏主播是一条不错的路。前提是你技术得稍微好点,不然也是没有人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