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做网游工作室须远离猪朋狗友

心情随笔 2014-05-26

多少时候我怨恨自己,多少时候我一个人站在阳台上叹气,多少时候我一个人傻傻的在一个很多的时间内喝了几瓶酒、抽了几根烟...2012年的时候我靠DNF发家了,成立了属于自己的网游工作室,2个月的时间我在DNF里面赚了6万多元,机器一度的增加到130多台,在本地行业中创造了一个比较神的的奇迹了。

也许因为当时我年少无知,不懂得怎么去珍惜,所以再导致有今天了,这是下文了。在我靠网游工作室挣到第一桶金的时候,我欢乐了,因为咱是在一个小镇上出生的,在咱那地方,没有多少个人有那么多钱,呵呵,这个是的的确确的。就因为我有了点钱,估计是因为老在QQ说说上发表这些赚钱的话等等,比如有时候我发的我今天赚了多少钱,或者今天忙了一天才多少什么的,所以引来了一群猪朋狗友,才这么一步步的让自己深陷下去的。

记得第一次跟那些所谓的“朋友”出去玩是去的一个KTV里面,当时10多人好像也就花了500多元,咱们这的酒一打是100元的,当然存在于个别消费比较高的俱乐部了,由于第一次以为去玩得那么疯才花这么点钱,大家又能在一起玩,真过瘾,后面才慢慢的一步步的踏上了苦笔的路...就这样天天的玩下去,不出半年我就把那些赚到的钱都差不多花光了,期间还卖了点电脑,呵呵,现在回想起来真心很痛恨自己。

在我有钱的时候,我身边的朋友超级多,在我没钱的时候,我身边连个苍蝇也没有多出一个,在这里我也希望大家能从我这里收到一点启发,没有什么朋友的,只有利益的存在,这个是很真心的话。去年开始我就已经脱离他们了,不怎么跟他们交往了,也不会刻意的去玩,或者去俱乐部各种消费场所了,因为我很懂得什么叫“有钱朋自远方来”的道理!

现在我拉着自己仅存的电脑拼搏了大半年了,还是不怎么稳定,我一直在路上,也但愿自己能在下半年能找到一个合适的项目,一个稳定的项目,也祝愿大家财源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