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魔兽世界工作室五年刷金经验分享

职业玩家 2013-11-03

08年的时候魔兽世界也应该出来三年多了,但是之前一直没有接触过3d游戏,并且是点卡计费的全新计费方式。一直对这个游戏望而却步,听说还可以挣钱,马上兴趣来了些。凑近仔细向这个哥们打听具体细节,原来魔兽世界是点卡计费,没有包月制,升级也破费时间和精力,因为这个世界太多太多的人缺的不是钱,缺的就是时间,所以催生了魔兽世界带小号升级的产业,从10级开始一直到当时的满级70级,居然全程都有副本大号带小号升级,并且解答了我最重要的一个疑问,带小号的装备要求高吗,他回答是,只要操作水平高,裸体也能带下来。

什么?你没有听错,裸号也能带。(到了后来,我的操作水平也能裸体法师三波就拉完斯坦索姆的怪并且A掉).第二个疑问,收入如何,得到的回答是,只要每天花两三个小时专门带小号,一个月2000块不成问题,心花怒放的我马上跑到附近的报亭买了一张30元的魔兽点卡.为了熟悉此款游戏,我全程任务升到了70级,明白了什么叫冷却cd,什么叫a怪,什么叫副本,完全颠覆了以前的网络游戏无cd无脑砍怪的弱智模式.懂了操作手法对此款游戏的重要性.两个月后我一身垃圾装备站在了魔兽世界东瘟疫之地在小号升级路上最重要的一个阶段也是必经的一个重要副本大门前面:斯坦索姆,以后的生活就是每天打开电脑,登录魔兽世界游戏,打开世界频道,扯着嗓子喊:专业带小号斯坦索姆升级,上演斯坦索姆恐怖惊悚大屠杀,还差一个老板,45-50多少多少金币,50-55多少多少金币,55-58多少多少金币。

我记得那个时候一张30元的点卡才1500金币左右,我带升一级就收取150-200左右的金币,一次能带四个小号,升一级大概30分钟。并且那个时候魔兽世界人气鼎盛,晚上周末还要排队,通宵都有小号求带.那个时候的经济才叫一个繁荣昌盛,常常带了三四个小时累了,老板们还求着多带会,金币不是问题.到后来,随着游戏的深入以后新版本的推出,慢慢的开始懂得游戏bug,按键精灵,以及游戏辅助,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黑石塔,破碎大厅,暮光堡垒三个副本,也是三个重要的阶段。这几个阶段涵盖了网络游戏几乎所有的盈利方式。

例如黑石塔副本,只要卡好了游戏bug,就可以无限刷怪,你可以选择闷声大发财的自动捡金币捡材料,也可以半自动的不捡东西专门带小号升级,那个时候一个按键精灵就能让你赚翻,如果你多几台电脑多开几个窗口多搞几个服务器,那么...后面的破碎大厅,暮光堡垒,就是辅助大显神威的时候了,破碎大厅安全盈利时间在5个月以上(多么恐怖的长时间),暮光堡垒在1.5个月左右(但是这个副本我曾经达到过一个号日产300RMB的记录,装备加金币)想不发财都难啊。

那个时候日子过得感觉还是不错,首先:投入量少,两台2000多块的电脑,时间也相对自由,最重要的是起号产业链成熟,起号速度快,入门门槛低。现在的我依然在魔兽世界里面奋斗着,但是风险成本高了太多太多。为了开拓自己的视野,特写了小小的一篇回忆录,希望能交到更多的游戏职业玩家一起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