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最赚钱的网游之游戏玩家生财篇

职业玩家 2014-02-28

如何才能赚到钱恐怕是每个社会人都想过的问题。那么,在网络这个虚拟的社会中呢?在网游这个虚拟的国度里呢?你是否也能有自己的生财之道?  在中赚取钱财的玩家大概可以分为三类,有些玩家更专注于游戏本身,在游戏中赚钱只是为了更好的游戏。也有的玩家玩的就是商人的感觉,操纵物价享受到掌握一切的快感的同时还能赚取金钱,何乐而不为呢。还有更甚的当然是所谓的职业玩家与工作室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到这一行当,靠着代练,代打,卖金等方式作为生存手段的他们,虽说给部分玩家带来一定意义上的便利,但同时似乎对游戏本身的乐趣与游戏世界的平衡也造成了越来越大的破坏。
下面要与大家分享的一位网游玩家的心得感想,按照上面所说的分类他可以算是介于前两者之间了,这位玩家就是来自试玩网的iwow520,从他的ID我们能轻易看出这必定是一世界的忠实玩家,他是如何在看待游戏中的商人行为的,又是如何在游戏中赚到钱的呢,我们这就来看一看:
1.你认为最适合玩家赚钱的是什么游戏?
在我玩过的游戏中,我认为是,魔兽世界中倒卖材料,倒卖金币,开金团,带小号,代打竞技场等级,都是很常见的赚钱方法。
2.你在游戏中做过商人吗?举个能够在游戏里赚钱的例子
有,像在之前说的魔兽世界里,带金团是我最常用的赚钱(游戏币)方式,至于倒卖材料,倒卖游戏币的做法在很多游戏里都有存在,实际上基本就是一个低买、囤积、高卖再回到低买的循环。
金团似乎在BWL时代就有了,那时候带个团,比较有人性的团长可以多分一人份作为补贴,如果团长还兼任MT的话,那还能再拿一份。至于没人性的团长那就是想黑多少黑多少,当然那也会被称为黑人……
其实开金团只是魔兽世界里赚钱方式的一种,嗯,简单说下一次G团大概能赚多少吧,地球时代FB难度比现在大得多,NAXX(纳克萨玛斯)似乎从未见过G团,能打TAQ(安其拉神庙)的金团都不多,曾经最赚钱的是BWL(黑翼之巢),记不清楚的具体是什么时候了,只记得那时30元点卡似乎是400+G可以换一张,而一个牙饰物能拍到5000G,而一个奈萨里奥之泪最高拍过13000G,暗影烈焰法杖10000G卖过,AL(阿什坎迪兄弟会之剑)更是拍出过20000G,那时行情最好时,一个BWL赚到10张点卡钱也不是没可能的(我是团长兼MT,不过我比较有人性,要不还能多得多),而且这还只是分的金币,除此之外,作为团长黑材料是常有的事,例如源质矿石,还有现在的印记与宝石。不过到了后来国服的蛋疼版本金团倒是遍地都是了,赚钱也没以前好赚了,不过因为能打的人多,一周带13次SW金团的强人我也遇到过,我倒是没这么多精力咯。

还有个游戏就是完美世界,有段时间对魔兽世界有些厌倦了,就投入了完美世界,其实玩这个游戏只是想随便玩玩,换个游戏环境,所以并没有专门去赚钱,但是一次机会却无意中被我给撞上了,既然有的赚当然要把握住了。其实是这么回事,那时新出一个职业就是妖精,虽然是一人妖职业(只有女性角色),但本人对此从无禁忌,当然毫不在乎的玩了,像我这样的高端玩家当然到哪都是NB人物咯(Y(^o^)Y),从此本服妖精职业第一人就是我了,当我升到80时,恰好完美放出消息要版本更新,原本只有妖精职业能带的宝宝,可通过转变,变成所以职业都能带的观赏宠物,而我当时灵光一闪,立马发现一大商机,有一种宝宝“嘟嘟熊”是需要一个小嘟嘟熊和一个大嘟嘟熊(两者都是稀有怪,好像是1小时一刷),偏偏大嘟嘟熊是80级以上才能抓,全服又只有我一个80妖精,所以在知道要更新的前2天,我在那抓了2夜一天,硬是抓到了30多组,在更新后,以平均价200+万游戏币的价格销售一空,一个下午就卖出了近7000万完美币,那是可是等于30多张近40张点卡啊。所以不管是什么游戏,实力,先机,头脑还有运气,都是赚钱的必备因素。嗯,就说这么多吧。

3.对于以游戏谋生的行为,你有什么看法?
这种做法我可以理解,但并不特别支持。毕竟网游是个虚幻的存在,虽然现在网游是一个正当的也很庞大的事业,但虚幻总归是建立在现实之上的,没有现实的支持,虚幻是很容易破灭的。网游只是顺应人们精神上需求而存在的,把事业完全寄托于一个虚幻的存在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一旦人们不在有这样的需求,一旦虚幻破灭,你的依托其上的事业也会跟着坍塌。
显然,这位试玩网玩家在游戏中赚取游戏币的原因更偏向于更好的享受游戏,因为很明显的一点就是,他总喜欢用点卡来衡量自己赚取的财富,不是么?也就是说这位玩家是习惯把赚来的游戏币再花在游戏中而不是换取人民币,这种游戏态度小编心理上表示支持,这样似乎能更好的享受游戏,而不是把游戏当做赚钱的工具从而让游戏失去了其本身娱乐的意义。
好了,最后就用这位玩家的一句话作为本文的结束吧,“所以不管是什么游戏,实力,先机,头脑还有运气,都是赚钱的必备因素。”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