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赚钱不容易了,2017游戏打金者该何去何从?

游戏工作室 2017-02-22

06年开始接触网游,第一个游戏是qq华夏,那时候还不懂游戏能赚钱,就是自己多开小号卖东西,换成时间供养自己的大号。后来被朋友拉去玩魔兽世界,疯狂了一阵子,直到开了70级,忽然发现游戏不仅可以自己赚点卡钱,还可以赚人民币,那时候每天没日没夜的给人家手工代练,一个号只能赚几百块钱。

后来,熬的身体有点受不了,慢慢的从代练转向卖金币,70级双开法师带破碎大厅,那段时间虽然累,但是也赚的盆满钵满。

后来魔兽世界停服,又玩上了地下城,从一个普通的搬砖者进化成商人,拍卖倒一倒大红晶体大白晶体,出了新版本屯屯装备,地摊上卖些垃圾粉装骗骗小号,那段日子真是最轻松的时候,每天地摊摆上东西,人就出去逍遥去了,晚上回来给所有号钱一倒,挂上交易平台就结束了,小日子过得美啊。后来因为一些家里的原因,我离开了游戏,卖了5台电脑。

直到14年,我闲来无事又回去玩魔兽世界,跟着金团混,发现收益不错,我又买了10来个号专门来打金团,做回了我的职业玩家。那段时间中午11点一个团,晚上6点一个团,一天收益主要看团长手红不红,和老板的消费能力,个别好的时候一个团下来能分到12万左右的金币,不好的时候大概也就3 4万吧,那时候金币价格是7万等于100块。

和游戏工作室肯定是没法比,对于我这种纯手动单机器的职业玩家,这个收益不错了。后来魔兽出了点卡寄售系统,对金币造成了一个巨大冲击,金币不值钱了,金团团长带团只接人民币老板,给团员发工资也是支付宝,很多不道德的团长打完团退组跑了,慢慢的我对金团失望了。

2017年,我又干上了手游,现在比较火的镇魔曲手游,这个游戏是真好刷金,新区到32级1个号大概能有1万5千金币。而市场价是1块钱2000金币,我在其中又嗅到了商机,手动5开练号刷霓裳草,一批号大概2到3小时就能出6万金左右,一天刷个几十万金币很轻松,老板也不难找,喇叭喊一喊有不少人主动联系你。但是网易是个大坑,他会让你那么安稳的赚钱么,当然不会。

游戏里超过10000金就要审核,我被吞了不少金币,好吧,就当交学费了,重新再来。低级技能书9999秒到,不用审核,愉快的交易了几次之后,也被网易给封了,我只要买9999金币的技能书就冻结删除我金币。好吧,这条路也又不通,那就让老板秒草做成药剂,高价卖我这边秒吧。虽然麻烦点,胜在安全放心。但是我太天真了,今天我照常上线准备刷金,已有老板预订了,结果我发现霓裳草物品上“禁止交易”四个大字。如果霓裳草不能交易了,如果给老板倒金?

我现在已经迷茫了,想在游戏上赚钱已经不像从前那么容易了,同行的竞争,游戏公司的抵制,游戏打金者该何去何从?不过我想我不会放弃,会继续在这条路往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