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神魔大陆》工作室泄密项目流出

游戏工作室 2013-12-05

2010年9月份那时候刚好大学最后一年实习,几个同学在外租了房子拉了网线,没有电脑的买了电脑,实习单位报道以后再也没有人管我们了,一年的假期好长。先是和同学玩刀塔,那时候还没有LOL,后来实在玩腻了,大家便商量着找个网游玩玩。

刚好那个时候《神魔大陆》刚公测,于是几个同学便下了客户端一起进入神魔大陆。一款网络游戏就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什么都要从头学起,即使玩过不少网游了,但在新游戏面前还是一个小白。好在4个人一起研究,查资料看论坛,然后在游戏中摸索着也一路对游戏熟悉起来。

关注专业玩家网已经半年多,记得以前有一次论坛开放注册我竟然是事后的第2天知道的,后悔莫及啊。一直没有激活码也天天看专业玩家,看了不少前辈的经验说不了解游戏就会找项目买辅助挂机想赚钱基本是没戏的,我对这个观点深有体会。

当时任务是全新的,4个人一起白天黑夜的玩不但等级装备上不去,连传送费经验都没有,那叫一个穷啊,认认真真玩了一个月,对游戏熟悉了自然就会很多赚钱的方法,一个月轻轻松松一台笔记本竟然也能赚上1500,而且还没开工作室。所以,成天看到不少人找项目个人感觉根本不用,随便拿出一款新公测的游戏认真玩一个月肯定能发现出钱的点。

我把我知道的可操作的《神魔大陆》出钱点公布出来,也许对有的工作室算是泄密,但这是我个人玩游戏的心得,毕竟现在游戏大更新了好几次版本了,但肯定还有工作室在做,我也就是提供个思路。

当时我是一台笔记本,正好可以3开游戏,官方也允许三开,不过辅助肯定是可以开很多号的。1-30级跟着主线跑任务和支线升级很快的,无限挂机肯定是没有做任务升级快,适合工作室多开。其中有个任务是每天一次的试炼任务是必须做的给大量经验,多练号就靠这个任务升级。

号到30级就可以产金了,做点石成金任务,到40级就可以下流光副本,当时一个流光宝盒3块钱,我9个号,一天3轮副本一轮15分钟,如果是工作室自己算算能赚多少钱,可惜那个时候的心态赚1000就满足,如果那时候果断上机器多开,估计一台车钱能赚出来。踏入社会才知道钱的重要啊,学生有父母养也没想着赚钱,后悔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