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TERA职业玩家的爱恨情仇

职业玩家 2014-11-17

我从8月中旬建号开始时玩时不玩,是现实中的几个姐们一起相约走进TERA,游戏是她们选的服务器是她们选的,名字格式颜XX是她们定的,8月下旬开始认真练级,而她们拖家带口忙着结婚的忙着带娃的至今还停留在20-40级不等,而积极上进的我已经基本算是TERA职业玩家了。

关于操作:

我是个手残,没什么资格多说。玩过两年wow,依旧是个坑,我也很佩服操作好的大神们,熟能生巧,只希望我自己能在被虐中成长,每天进步一点点。

关于装备:

说到底游戏都是为了挣钱,人家代理也不是慈善机构,只分坑的多或者坑的少,谁会嫌钱挣得多,所以从游戏出炉的那一刻就是代理和玩家的战争,人家没有强买强卖,反正装备时装就在那里,不管你强还是不强,抽还是不抽,不悲不喜。说白了就是不同的游戏体验,TERA不算是个可以炫富的游戏,钱花的多点只是为了玩得更爽,有钱却不想多花的玩家也不在少数,毕竟每个人玩游戏的追求和乐趣都不同,装备分三六九等可玩家不分,人人平等,但不排除酸溜溜的一种人,我个人是很讨厌这类人的,对于这种人我只能说如果你有那个经济实力却不想花在游戏里那也不要仇视愿意在游戏里花钱的玩家,花你钱了?吃你家大米了?如果你真没有经济实力在游戏里花费很多那劝告你首先现实生活好工作中努力上进先为自己和家人创收,生活一定是游戏的前提。

关于友情:

我从上大学开始陆续玩网游,到如今已经6年了,中间视情况而定,事情多的时候就afk,无聊打发时间的时候就继续玩,如果有人问我这么多年的游戏生涯带给我了什么,那就是友情。我始终认为游戏见人品。有些人游戏现实判若两人,在游戏里表现的暴力阴暗卑鄙,现实中彬彬有礼温文尔雅,那只能说这样的人内心世界也是分裂的两面的。

我在网游中收获了很多友情,女性居多,这是游戏给我带来最宝贵的财富了,即使大家都不玩了仍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游戏到头感情还在,游戏让我们相识,缘分让我们变成生命中的陪伴,我很感激她们,陪我走过整个青春,还会走的更远...

关于爱情:

我是相信网恋的,也相信网恋能终成眷属,只是不相信会发生在我身上。发生过,很早的时候,那时候还没有千里送和麻辣烫,结局失败了,庆幸的是没有什么狗血和撕比,他还是个不错的人的,因为距离和现实的问题不能在一起,痛定思痛,现在长大了,心态不同了时代也不同了。

一个人也可以,但是要有两个人才会甜蜜。 就像天上的烟花,烟花不是必需品,每个人却都想看一回烟花。一天,当一个人看过了够多的烟花,也已经看出了烟花的绚烂只是一瞬间然后就散落,甚至是虚幻的,骗人的,他会转过身去,但那片寂寞的天空还落在背后,从此不再那么想看烟花了,但他心的那片天空毕竟是点亮过的。他还是邂逅过烟花。有关生活却无关痛痒。

只想奉劝所有的女孩子要自爱自重,不管多么无聊寂寞内心都不要随便托付,要懂得保护好自己,可以感性但不要丢掉理性,擦亮双眼看人。首先你要确定看到的是人。

一口气说了这些,综上所述,TERA是我很喜欢的游戏,希望大家都能玩得开心,做自己笑骂由人,游戏终究是娱乐的,别每天吹胡子瞪眼着急上火,保持心态勿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