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新手入行网游工作室的几点建议

游戏工作室 2013-12-25

闲来没事唠叨一下---如有雷同-与本人无关··嘻嘻
1-新手入行-没前辈带你做--可以说100%是亏本的
2-新手别一时冲动--看见某某稳定单机多少++的..自己也跟上去..
3-一个项目怎自己做了就变成不稳定了呢...然后就骂代理卖垃圾辅助..骂这SB作者怎不去死··种种类类.怎别人和你用同样的辅助-别人稳定-而你就封号-有没有想过这问题?有没有主动分析自己在哪一步出错了.
4-对想入行或入行不久的朋友-我想说--去找点实业做做吧--工作室不是想的那么简单--不是买了个辅助-挂上了就能收钱
5-对于内部辅助--很多新手理解为-高门槛-收入稳定---其实内部辅助-·如果稳定的·作者刚写出就有人上来和他谈分成了··
6-对于那些老说代理都是卖坑辅助的··我只能说--真正的内部·你们够门槛吗?··市场或许真有内部的·也是大工作室换项目-扔出来的小工作室凑合着用吧-总比手动的好-慢慢发展吧-别想单机收入100+的了-能有单机稳定利润20+也很多人抢了-大工作室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起来的--
7-新手把电脑的基本知识学透了·别电脑出什么问题--自己都不知道-.....
8-自己总结一下经念--别老想着别人教你什么-各种防封都是自己辛苦测试出来的-哪有免费教你的道理---天低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下面我自己发点唠叨--···如说的不合你听··纯当我放屁---O(∩_∩)O哈哈~
1--我卖那么多辅助--不可能每个都用一次··所以啊··别问我好不好用啦··其实我也很多没用过··
2--封号问题--这应该你们工作室自己测试的吧····好吧·回答同上···
3--辅助更新--辅助作者不愿意··我也没办法··我自己也不会更新··
3--部分代理小号-常常潜水各群偷偷私聊拉客··实在太可耻了··-本人从不在别的代理群偷偷拉客··多大胃口吃多少饭.·
4--售后··我会的·哪个我没远程教的?·哪个不是一对一教·····
5--买了辅助后别想这自己投入了钱就可以月收入多少多少的··要知道 投资有风险--入门需谨慎
以上纯属本人闲来没事·不合听的·纯当我放屁··(*^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