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一个人玩什么游戏可以赚钱,​下载好游赚盒子

玩游戏赚钱 2020-12-15

游戏氪金这种事我早就不干了,并且一直在坚持做游戏赚钱这回事,不能说游戏让我致富、起码也算得上是小有成就了。最近身边的朋友问我最多的问题就是,一个人玩什么游戏才能赚钱。

一个人玩什么游戏可以赚钱,下载好游赚盒子

大家都知道现在想靠单干在游戏中赚钱很难,背后起码都要有个团队、一整套业务什么的,投资更是少不了。不过想一个人实现游戏赚钱也不是没可能、起码我自己就没有任何团队,甚至一分钱都没花,赤手空拳地在里面拼搏了许久,今天很乐意将个人经验分享给大家。

这个法子也不难,先在手机里下载一款游赚盒子,后面的步骤我会详细分享给各位。

下载好游赚盒子我们就会发现,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游戏,有休闲风格的益智类、也有精彩刺激的手游类,大家不是想知道什么游戏能单干赚钱吗?呐、都在这里,任意拿出一款试玩,都有钱赚。

专业游戏赚钱软件,不拉人头、不看广告,单干赚钱

现在有许多号称能赚钱的软件充斥着市场,其中也不乏游赚盒子这样靠游戏赚钱的软件、不过真正靠谱的就这么一款、目前被发现最为专业的软件。

接触过赚钱软件的小伙伴们应该清楚,许多软件美名其曰是邀请任务让我们来做、其实就是拉人头行为,通过分享给周围的好友来帮开发商达到宣传的目的,以此来赚取可怜的广告费,等到好友资源用光了、自然也就在里面赚不到钱了。

但游赚盒子不同,只要把选择好的游戏下载到手机里试玩、完成规定目标后,奖励就直接到账了,过程中也不用看一些乱七八糟的广告,可以说是一款纯靠游戏赚钱的软件。

大家都知道、现在手游业属于纯纯的暴利行业,所以想在手机上赚点钱的小伙伴们、可要抓住机会,找像游赚盒子这样专门做游戏的软件来玩,收益自然高。

海量游戏,试玩赚钱

看到这大家好奇了,游赚盒子里上百款游戏、每一款都能保证赚钱吗?

作为使用这款软件将近一年的老盒粉,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当然可以。虽然直到现在,盒子里还有好多游戏是我没玩过的,但每次试玩、都能在里面赚到钱,慢慢的我也发现了赚钱规律,随便拿出一款游戏就能迅速抓住要点,最快实现赚钱目标,分享给大家。

手游区的赚钱规则是,将游戏中的任务等级进行升级、兑换相应的升级奖励。

只要在游戏中随便做做任务,一般难度的手游半个小时就能达到升级目标、赚10几元左右;难度再高一点的一小时之内也能完成,赚得也多、大概在20-30元不等。

益智区只要玩玩玩就能赚钱,玩游戏过程中会累计到一定的金币、能量,积分加成,这些都可以拿来兑换盒子里的人民币奖励。

这类游戏轻松好上手,大概几分钟就能赚个1-2元,没什么特殊技巧、纯靠试玩时长,玩的时间越长、赚的就越多。

结语:

游戏赚钱我已经坚持了3、4年了,回想自己赚到游戏中的第一桶金还是通过和游戏中的好友一起打副本、打团赚来的,虽然几天下来才赚了不到20元、但也是很满足,到现在我已经慢慢摸索到了一个人玩游戏赚钱的法子,在里面赚了N桶金,不得不说、游戏中可能需要好友帮助,赚钱这回事还是单干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