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辅助作者的辛酸与兴奋

游戏工作室 2014-05-13

30岁出头的我,去年我来到了上海工作,国营企业单位赋予我大量的空余时间,刚开始星期天没事就到外面找点兼职,以弥补家庭生活的优越性。别笑,我是两个小孩的父亲,家在农村,爱人一直在家带我们的两个小孩,结婚8年,媳妇一直没参加工作,原因是我为了给父母减轻带小孩的负担,不让媳妇上班,还好媳妇对我很好,不管我赚多赚少,从来没埋怨过我们的生活贫穷。啰嗦的不少,有点话不对题。见谅

对于游戏,我想说我是个小小白,在学校的时候只和同学玩玩红警硬盘游戏。参加工作后,玩过几年cs封硬盘游戏。网络游戏一直到现在就会一款,也是手游。啰嗦太多,怎么转入不到正题呢!

去年因为空余时间太多,我重新玩上了我唯一会的一款手游,以前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接触过打金的专业玩家。根据他们以前的模式,我玩了两个月游戏,因为手动,累的我个半死。接下来的时间,我开始学习按键精灵,用按键精灵来操作我的游戏。记得当时我的辅助只有几个简单的功能,到现在随着时间的积累和经验的丰富,我的辅助从原来的百行代码,到现在超过3000行的代码。每个功能都注入我的汗水和无数次测试的失败而换来的。
痛并快乐着!专业玩家网文章里我看到这句话,这句话深深的感动着我,我们的伤痛只有我们这些人深深体会。“快乐着”每次辅助完成一个小功能,我都高兴。每次成功出售游戏币,虽然是几块钱,我也会兴奋。

现在我留了一台电脑在家,让我媳妇帮我管理。我媳妇不喜欢玩电脑,不会的程度就连复制粘贴都不知道怎么弄。还好她愿意帮我,我教会了她,当然我的辅助很多功能都是为她写的。现在的辅助挂机,只要号不被验证码弹掉游戏窗口,可以实现0人工。大家别问我什么游戏,也不要联系我辅助买不买。我想说,游戏太小,如果游戏工作室大批量挂号,官方会疯的。官方封了也会让你疯。
学习辅助不是一个月两个月的事,现在我接触了易语言。并用游戏赚的钱购买了教程,有同行的朋友留言,大家一起切磋学习吹牛,相信我们明天的辅助会更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