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炒山寨比特币 有胆儿你就来 一夜暴富的机会

玩游戏赚钱 2013-12-04

这个该死的比特币,给我整的根本就没心思考虑挂机赚钱的事了。听说小伙伴们都炒山寨币,一天赚好几千,甚至已经有人赚到了宝马钱,这样的热闹我不能不去凑一下,于是昨天就跟着炒了一把,哎呀,我的小心脏啊,尼玛的瞬间涨几倍,1万变N万,尼玛的,这也太吓人了。胆小着请不要继续在往下看此文章了,怕你经不住诱惑,心脏又不好。

我是一个比较热爱赚这种风险钱的,刺激,有机会,通过我以前剑灵炒激活码与前几天写的那篇《我能生存,源于我起点低》的文章,朋友们应该看得出来我的性格。本来我就一无所有,赔了接着吃方便面,如果赚了真得是得买卡宴了(当然是幻想,哈)。经过昨天跟朋友们学习了半天时间,总结了一些小经验,现在来分享一下。注:心脏不好,心态不好的,请勿往下看了。

知识普及:所谓山寨比特币就是老外也学着比特币开发的另一个币种(比特币是源码)。现在一般的交易平台上有几十种山寨币吧,这些币种都不太值钱,从几分钱到几百元不等。我们就来炒这些机会大点,有涨几倍,几十倍的机会。最出名的山寨就是“莱特币”有比特币是黄金,莱特币是白银的说法儿。

首先是交易平台,大家不要太相信他们了,在这个疯狂的比特币年代,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都是一些小平台,绝对是比不了支付宝,财富通等大平台的,所以说赚的钱超过1W块就建议提现出来,到银行卡里的才是真金白银。

其次是炒之前自己心里要有一个度,例如今天我就吃了大亏,币子都涨到10倍了,我也不知道想啥呢,居然没出。最后一直掉到2倍的时候才在老婆的怒吼中把币子恋恋不舍的卖掉。不要好高骛远,不要贪心不足,尽量都做短线玩玩就好。

经验,自己心里要有一把尺,定好一个度,例如,涨到3倍时我抛回本金,涨到5倍时我在抛出去三分之二,最后的三分之一如果涨到10倍果断出掉,如果有掉价的趋势,那么,掉到2-3倍时还是果断抛出,因为我们怎么都是赚的。

心态,来炒币着心态一定要好,来的是都是想赚钱的,但钱总是那么不好赚是肯定的。不要看别人一天赚了几万或几十万就红眼,然后瞎买瞎入,很容易被套住。你就抱着一种玩儿的心态,也许投1000块进去,你一星期不看,回来后就涨十倍了。

炒作,现在流行一个很吊的词“接盘侠”,所有的货币的未来谁也看不懂。现在就是一个全民热炒,谁也不想做最后一个接棒的人。一定要综合信息,冷静判断,炒币的群太多了,别头脑一热,听人家一忽悠,你就入手。那你真成了接盘侠了。

提醒,以后新出的一些山寨币大家要小心点了,现在有人专门开发山寨比特币,然后自己先大量屯币,在接着去各种交易平台上线。然后等我们大量入手,他果断抛出,然后跑路。(以后这种趋势会越来越明显,钱太好赚了,炒的太热了,狗都想来赚一把)

我所了解的现在山寨比特币的情况就是这些,全民热炒时代,自己适合不适合来赚这极大的风险钱一定要做一个全面的考虑。最好的方式是如果真想玩投个几千就好,然后把本金捞回来,迅速提成现金。用赚的这些钱来炒。即没错过这波机会,如果失败又没有什么损失。另外建议大家炒炒零头比较多的山寨币就好了,比特币别碰了,价太高,超过10元的山寨币也不建议去碰了。

哎,很多朋友连上啥网站看价格都不知道,悲剧。我是在山寨比特币交易网站“比特儿”炒的,自己不过不知道准不准成,建议大家投个几百上千玩玩就好,把本金赚回来就提现,然后在慢慢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