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想从游戏里搞点钱 需要一棵赚钱的野心

玩游戏赚钱 2015-05-15

最近听到最多的,就是我想从游戏里搞点钱!这也是我这几年听到的最多的,最恶心的费话!钱,谁不想赚?可是,你真的有赚钱的野心吗?有人说,人穷是没有资格早睡的!也有人说,人穷是没有资格恋爱的!还有人说,人穷连装逼的资格也没有!真的吗?不但真,而且是千真万确!

虽然我做了几年游戏,捞了点钱,按理说,什么都有了,也就没有必要再拼命的做项目了!可是,我还是坚持每天早晨6点起床,晚上12点以休息。在我看来,我已经没有资格再浪费时间了。既然是时间创造了利润,创造了价值,浪费时间也就意味着浪费利润,浪费财富。

每当想早睡的时候,脑子里总会浮显出,王同学把别克换成了奥迪;张同学把87平的换成了118平的;刘同学身边有3个小三,一天换一个;赵同学开着宝马越野整天钓鱼,喝茶。

我可以若无其事的睡我的大觉,也可以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可是这些整天和我在一起的人,每次的接触都让人窒息,尽管谁也没说谁开什么车,带什么小三,住什么,一切都是“触境生情”啊!

可是,和我认识很久的朋友友们,每天懒散的要命!

今天的事情,总要推到明天,明天过了又是明天......

真应了那句话,穷人的命都不值钱,时间还叫时间吗?

同样一个赚钱的项目,你做了三天不做了,回来跟我说,这个赚的太少了。你可曾想到,这样的项目是每个新手向望以久的。同样一个赚钱的思路,大家一起研究一起搞,一年十来万轻轻松松,你却做都不做,直接说这个我真的不感兴趣!这个不学,那个不做,你以为你是孙悟空呢?专学72变?

我们这一代什么都不缺,唯一缺的就是赚钱的野心!在这个饿不死的社会,求上不足,求下有余的环境里,有几个是有点野心的,有几个是有点男人味的?身边不病死几个人,我看是激不起什么浪来了?

在游戏领域里,水很深,不要告诉我你玩了七,八年的游戏了,没有什么是你不知道的,不要拿这些狗屁资历来说事,一文不值。你可曾听说过,一位18岁的大一的学生,在校外已经有15台电脑的打金工作室了,人家还招了几个漂亮的女助理帮助人家打理工作室。

人能不能干成事,和年龄没有任何关系,和有没有钱没有任何关系,和我们做人的野心与志向相关。只要你想得到,你就一定有办法得到。野心不断,生命不息,永往直前。做人如果没有野心,你可能现在的状况还不如你父亲,稍微有点野心的都已经超过父亲一大截了。

还有一些啃老族,也不知道你还能啃到什么时候,都懒的说你是败家仔了!在前进的路上,20岁左右的年青人,拼一次又不会死掉,别让自己活在窝囊的岁月里,游戏赚钱虽然好说不好听,但在这个社会里,呵呵,年轻人先告别啃老生活才是奋斗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