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职业玩家怎么赚钱 发展前景如何

职业玩家 2015-03-20

仅此之文献给想做职业玩家的朋友,与那些没有项目的游戏工作室或者是想开网络游戏工作室赚钱的朋友们。小编我猜想,当很多游戏职业玩家或者是想进入职业玩家这个行业的人们,一定在心里打翻了五味杂瓶,思绪万千,只因为我们爱游戏,我们想把他当作一份事业去经营。

那些已经在职业玩家的行业混迹了多年的老手估计心里那些酸甜苦辣的记忆在脑子里不断的盘旋着。那些想要进入这个行业的新手们,多半是内心略显急躁,并且很不安。

首先,我必须要说一些大概念的东西。(特别提示:不管是什么行业,那些基本的大概念都不懂,你混不长久!这是很无奈的事实,也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所以好好的看下去,有没有帮助我不会去乱说,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什么是真正的职业玩家

“OH,MY GOD!你没事吧,居然跟我讲职业玩家的概念?你脑残吗?这些东西,百度一下不就知道了,你当我电脑白痴啊!”想来,看到职业玩家的标题的时候,估摸着有人是这么想的。其实当年我去看的很多的文章也是这么想的。但是真正了解后,其实这些真的是有用。

职业玩家,百度一下就知道,但是事实上,中国的概念和美国的概念是不同的。在美国,职业玩家的定位是竞技类游戏的竞技选手。我们称为电子竞技选手。在美国,电子竞技是正当职业。而在中国,职业玩家的定义是在游戏玩家进入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产生现金(人民币)收入。一般称之为游戏打金者(我把这些人命名为游戏掘金联盟,游戏掘金者)

当然,美国也是有游戏打金者,但在美国称之为自由职业者。

这里要说的是一个概念:游戏打金也好,职业玩家也好,在美国,他们被认可。在中国,暂时不被认可(一般被90后认可,基本不被父母认可)。所以,在中国,做一个游戏掘金者,多半要承受父母的反对和同龄的不理解。所以做这一行,要承受‘上有老’的压力和同龄的不理解产生的孤独。

职业玩家行业寿命

这里所说的行业寿命并非简单的行业能维持的时间,还包括了我们本身的一些因素。这个行业属于是电脑行业,更新的频率和对操作的要求都比较的高。

想要跟上行业的更新频率,你的脑子思维一定要走在最前沿。当你的脑子跟不上行业的更新频率,也就意味着你该退休了。

除了对于脑子的要求之外,对于身体的要求也是很高。这个行业经常通宵是家常便饭,一般上午10点左右起床,工作到半夜2点是普遍现象。

所以根据多年的研究和交流,一般进入这个行业寿命在10年左右,不超过15年。(注:这里说的寿命也不是说做了15年你就会死,是你做15年后便做不下去。赚不到钱了的意思。)所以职业玩家这个行业,要么就做暴利,15年能赚到打工的人30年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