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为了身体,请工作室们转行做实体项目吧

心情随笔 2013-10-27

01年的春天,一次偶然的机会,打开了我进入工作室的大门,那时候我在玩魔兽世界。在淘宝买点卡的时候,看到一双采的辅助。通过这个辅助,我转到了游戏里的第一次现金。就这样,我发现了这个赚钱的机会。然后和女朋友合计下,开始了工作室的路程。

从双采带带刷破碎,到带闪电。从非凡到大苹果80-85任务,到兄弟辅助。一路走来,在去年的D3项目上,踢罐子、翻尸体。我的机器从原来一开始的三台扩张到了三十五台。我梦想着有一天,能扩张到几百台机器、能有属于自己的车子、房子,一年赚个几百万。

不过,现实是残酷的。坑爹的03年。这一年,有这更多的工作室进入、更少的项目、更严厉的封号、更少的客户以及更低的价格和更恶劣竞争。这一年,不但没赚到钱,还亏了不少进去。好吧,我还少些了,还有更坑爹的作者和更多手动的辅助。

回头看看这三年,三年多的通宵,每天几乎16更小时在电脑面前吃喝,让我的体重从01年的120斤到了现在的150斤。视力已经看不清公交车的车号了。钱没存到,只多了一堆的机器。同时从学校毕业出来的同学,卖衣服的,从状元坊租档口到现在在站西拥有自己的公司。连回老家种菜的,都承包了100多亩地到现在有了20家自己的直营菜店。

让我深深的体会到,工作室是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项目。想要赚更多的钱,唯有实体和工作室两步同时走,当没有好项目的时候。我们不妨跳出工作室。看看实体的项目,实体的项目能做的更长久,能为我们带来更持续的回报。也能让我们拥有更健康的身体。实体和工作室两步走,能让我们的路走的更远更宽。毕竟,我们可以不做工作室但是却不能不赚钱。工作室的同行们,你们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