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职业玩家游戏赚钱兴趣先行

职业玩家 2015-03-03

有句话说得好:选择大于努力,而往往很多职业玩家不懂得如何去选择,他们更多的是跟风。看见别人做什么游戏赚钱,他就跟着去做。向优秀者学习,这本无可厚非,若对游戏都不熟悉,不能快速升级,不能找到暴利赚钱方法,进去了也只是浪费时间与精力。

12年的时候,我买了几台电脑,开始游戏赚钱之路,那时候不知道该做什么,看到很多人都在5开梦幻西游,于是我也去,结果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上很多问题,一是不会升级,没到成号的时候,这个区已经不赚钱了。二是本人对回合制游戏一点兴趣都没有,因为我本身就是玩传奇类游戏的老玩家,只会傻傻地打怪爆件。于是在坚持三个月后,梦幻就放弃了。

但如果我们假设一下,我如果刚开始就喜欢回合制游戏,又是梦幻西游老玩家。我这时候要成为一名职业玩家,在游戏里赚钱,我赚到钱的可能性是不是要大些,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我懂得这款游戏,熟悉这款游戏的一切,就算开始投入在多,不赚钱,我也有信心,并且懂得,以后怎么用我的大号来赚钱,并且就算在前期投入很多,不赚钱,我也能坚持下去,不为眼前利益,只为成号后,能够单机日赚几百块,也会一直拼着。

这就是专业玩家网今天要说的主题:请职业玩家们想赚钱时,带上自己的兴趣。

到了今天,专业玩家网成立已经有一年,这是我运营得最久的一个网站,因为我曾经做过很多站,失败了,原因就在于自己对此没有兴趣,后来我想自己的兴趣在哪里,后来我猛然发现自己既然要玩游戏赚钱,励志成为一名职业玩家,那我干嘛不直接做一个关于游戏赚钱的网站?并且可以一边在游戏里赚钱,一边利用这个网站结交更多的朋友,不断地开发更多的赚钱路子,所以才有了今天的专业玩家网。

印度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中,为我们讲述了选择和追求的话题。里面最经典的一句话是“追求卓越,成功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追求卓越,就是把一件事做到极致,不断地去突破自己。但在追求卓越之前,你肯定要先选择自己的行业,你如果都不喜欢自己的行业,又如何做到最好?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是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是赢家。但如果你这这件“简的事情”没有兴趣的话,你又如何坚持去重复且用心地做这件事情。

有的职业玩家会说,钱也可以让我们坚持做下去。是的,有的职业玩家实力强,运气好。操作一些不感兴趣的游戏时,一开始就可以赚钱,而不断的收入会刺激他继续做下去。但是,99%的职业玩家,特别是新手职业玩家没这种好运,他们会在成功路上遭遇很多波折,走很多弯路,而在没有收入、甚至有点看不到未来的情况下,只有兴趣能伴他走过黎明之前,最黑暗的时刻。

所以,亲爱的职业玩家朋友们,我知道你们大多数人是为了赚钱而玩游戏,在选择游戏赚钱、网络赚钱的时候,一定要问问自己,在没有收入,没有人指导,又苦又累的时候,自己还能否坚持下去。最好是选择自己所喜欢的游戏,你看那些成功的游戏解说们吧,最开始都是因为喜欢玩游戏,喜欢分享游戏,所以去做了游戏解说。没有听说过有人看到游戏解说赚钱,于是跑去玩那个游戏当游戏解说的。

职业玩家们:2015年,不要在盲目前行了。暂时停下来,想想自己真正的兴趣所在,然后再带着兴趣上路,之后你会发现,原来奋斗路上是这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