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赚钱的游戏工作室定位思考

玩游戏赚钱 2014-04-22

游戏工作室这个行业存在应该有长达10多个年头了吧,在这段时间不段的有新的游戏工作室成立,一拥而入的跟个蜂窝一样,人人都想着在游戏里面能分点什么,有的人想着靠这个致富,的的确确有很多人做到了,有的人想在这个行业里面混口饭吃,不管怎么样总比在外头打工强的多,但是靠做工作室能吃到这口饭的人他们都是怎么做的呢?而做工作室这个行业的风险又有多少呢?还有对游戏的了解你有全面彻底性的了解吗?等等这些,只有注意到了这些才能跻身成为赚钱的游戏工作室。
 
坚持,你想成为赚钱的游戏工作室,你必须要懂得什么叫做坚持,因为我见过太多新手加入这个行业不到一个月就撤了,因为他们不够坚持,有的说赚,有的说赔,有的说赚这点钱,还不够交电费等等的理由为自己推掉责任,然而就因为这一点就注定你根本不适合做这个行业。
 
对电脑的了解,很多新手对工作室电脑根本不在乎选择性的问题,一味的只知道淘宝上价钱越高的机器就越好的理论,所以导致自己在这一方面乱花前,如果你认真算一下,你从这电脑机器上面流失的钱应该会是一个很惊人的数目
 
熟悉电脑系统各方面的操作,咱们做这个是要天天对着电脑的,有时候电脑坏了自己不会弄咋搞?难不成还又去电脑维修店找人呢?你不知道现在的维修店有多么的坑么?去装个系统都要20-30元的,这钱你真以为是秒来的么?是你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你自己都不珍惜它,你会成为有钱人么?还有一个就是会一般的操作,比如下载东西解压东西什么的,我前几天就遇到一个我自己认为是工作室行业里面最白的一个小白,白到透顶那种,无人可及,他加我问我为什么打不开某某某程序(文件)正值我当时有空给他远程看了一下,尼玛差点无语到吐血了,他自己连解压缩程序都没有安装,怎么解压东西出来?唉,以后这些小白请先普及一下自己的知识再来做工作室吧,不然你只有亏本的命儿!
 
对想做的某个游戏有独到看法还有熟悉深度,如果选择好了一款自认为很好的游戏,你就要拼了命的去熟悉它,因为不管哪个游戏,出钱方式都百变不离其中,不要老看金价什么的,因为不管它价格升什么或者掉什么都好,只要你对这个游戏有一定的了解你就能把那些玩命的才挤进去的工作室在后面慢慢的一个个干掉,金价掉了无所谓,因为你要知道,哪个赚钱的工作室手里不都是靠老游戏发家赚钱的?乱跻身新测游戏,你只会弄伤你自己,当然,如果你现在的项目已经稳定了,你就可以循环的按照条例来继续做好新看好的项目。
 
多结交一点干这事儿的朋友,多讨论一下各方面的问题,因为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多一条路就多了一份保障,多一份保障就多了一份备胎了,只有有备胎你就算跌倒了你还能迅速的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