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天涯明月刀ol 职业玩家说不管几测BUG越多越好

职业玩家 2014-07-02

天涯明月刀不过不管怎么说,排队的恶心程度还是让人不能忍。在一个删档内测中出现任何bug我认为都是可以理解的。这真心没法归到游戏bug的范围内!作为一个只测试了两次,还是两次小规模小范围测试的游戏,本次是第三次,也是头一次如此大规模长时间的测试,而这其中所出现的任何bug,任何都可以理解。

要是都做完备了,还测试什么,直接公测开坑算了,何必还继续投入资金人力物力各种改改改?你们当改改改是不需要投入的吗?真要坑死你们钱,直接公测算了,花着心思干嘛?难道公测赚钱会不比测试多?简直服了那些脑子有坑,说什么测试就为了赚钱的。

一个只测了三次(目前第三次),而且这第三次还是头一次如此大规模,长时间的测试,本身就是一种对游戏,对服务器等等各方面的考验。有时候很多bug,一千个人玩的时候没有,两千个人玩的时候也没有,但三千个人的时候就有了,就像首测的时候系统稳定,二测的时候优化流畅,系统也很稳定,但是三测人数爆增后,就开始暴露一些问题。

专业玩家网倒是很能理解大家等了那么久的烦躁心里,因为我也是。但是我相信跟我一样等了这么久的,都是一步步看着这个游戏成长起来的。可能对于不了解这个游戏,没有看着它一步步成长改善,没有一测又一测的目睹过北极光切实努力的新人来说,他们认为“坑”也不奇怪。但是作为老人,稀哥倒是很愿意继续相信北极光,是因为在过去长达一年多的时间里,每一次,它都没有让我失望过。

因为了解,所以相信,也是因为不愿意错过一个好的游戏。bug是需要大家积极去发掘,并且发觉之后,积极反馈给官方的,你不反馈给官方,光是打滚叫骂,bug就会消失了吗?成年人了,如此幼稚而且毫无意义的事还是不做比较好,尤其是真心希望游戏好的专业玩家们。

当然,如果你不想在这个游戏里赚钱,那就当我没说。这游戏还是很不错的,凭良心说,虽然昨天挤了三小时,进去只玩了10分钟不到,但是对于这样一款大作来说,多出BUG,多聚集些人气,对我们职业玩家来说实在是很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