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身边的人是怎么样看待游戏工作室这个行业的

游戏工作室 2017-08-11

当时建立游戏工作室的时候,受尽了各种眼色与嘲讽。家人劝我放弃这个行业不切实际,旧世纪的人不懂的游戏,以为玩游戏是不务正业。朋友们有的劝我从长计议,有的也不怎么反对,但大部分都是反对这个行业的。毕竟没有接触过手游赚钱,打心里不承认能赚到钱。

接下来分享别人怎么样看待游戏工作室?对游戏工作室的理解又是什么?

当初成为这个行业的一分子时,亲戚问我什么行业,什么职位一个月工资多少。没有好意思说做什么的,包括现在也是一样不愿意透露。说月入过万没人信,说没有工作嘛,又会收获各种白眼。总之说什么别人都不信,无聊问问罢了。

原先的看法

老一辈的长辈们看见手机那么多,又是挂起来开机运行的,把哥哥我列入诈骗团队内。还有一些不知道做什么,总以为是在网上卖产品需要用的。其实真的不怪他们认为是诈骗,当初就连我第一眼见到游戏工作室时都懵了。

同龄人第一次见到游戏工作室也许会惊讶一会,说到游戏赚钱时立马就知道原理了。知道了归知道,总以为做游戏工作室的,都以为赚死了!没钱赚的时候怎么不说,你们一直能看到最好的一面就好了。

正在改变的看法

游戏工作室项目不可能永远不停机,有些时候父母会和我谈谈心,这个东西到底能不能赚钱?一天到晚都见你在忙,有时候常常到天明也不见的做完,还不如找一份工作稳稳当当的。

有时候哪里哪里招工啊,月薪多少多少啊,这些都会和我谈,不过一心只向游戏工作室。有句话说的好,睡地板也要做老板,也许是我的不甘心,也许也是我比较倔的原因。现在虽说不能发财,靠手游项目生活还是没有问题的。

完全改变后的看法

后来的确赚钱比较稳定,有些朋友和亲戚经常会跟我提合作的事。买多少多少机器放在你这,一个月得的钱你我五五对半分的想法。经常会说买机器来没有用,要是缺机器我自己会买。我们游戏工作室除了缺钱、缺技术外,最缺的就是人才了。不要说人才,就算是普通人都缺。你说加机器不加人有何用?谁去找游戏工作室项目?谁去做日常琐事?

总结:一切干预与想法都阻挡不了我前进的脚步,游戏工作室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能不提绝不会提自己的事。有些事说了不信,有些事不说又要伤和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