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梦幻工作室运营实例 没了辅助依然可以赚钱

游戏工作室 2015-10-19

前几天,有位专业玩家网的兄弟和我聊天,说我过于理想化了,说游戏工作室没了辅助,根本运转不下来,我只能说,我做的游戏工作室和你正在干的事根本就不是一个概念,抛砖引玉,讲下我的梦幻工作室运作,实例说明没了辅助的游戏工作室该如何定位!说的话,言辞上面可能有些伤人,希望喷子嘴下留情!

大家也不要猜测我身份,我的出身和大家一样,可能还不如你们!我只不过是山东省一个普通农村家庭走出来的孩子,可能人生际遇好点,再加下一点点小运气,现在走出了国门,经营着一家不大不小的游戏工作室,日子过的还算悠闲,加入专业玩家网,无非就是想找一些有共同爱好的人,然后一起奋斗,更上一层楼。

我做的是梦幻西游,还掺杂个几个老牌游戏,与其说是做,倒不如说是玩,仅梦幻前后投资在15W左右,不算硬件,在国外时间相对宽松点,人脉圈子小一点,周一到周五,每天人工看4个小时左右,周末不出门的话,也就泡在游戏里,平均每年在国外的收入也就折合RMB在14W左右,不稳定。游戏就更不稳定了,但是不赔钱,平均划分到每个月也有2W左右的收入,吹不吹牛,多走几家梦幻手动工作室看看就知道了!

1,商业牟利

这个一看就头疼的问题,大家是不是恨得牙痒痒,我真心不怕,我一天想出多少菜就出多少菜,为什么?投资,细心的人总会发现区里面的名打,生死游戏工作室怎么没有商业牟利的障碍,一如既往的出菜,在下就是一个打造,玩家眼中的名打,我一共23个175的账号,至于是哪个区,什么名字,因为顾及有心之人就不多说了,我这23个账号其中有15个是除了维护24小时不下线的,全部挂着军火,一个名打的养成,是用真金白银堆起来的,我一年的点卡就在5W左右,这5W是什么,就是投资,一个可以让我随心所欲出菜的投资,而投资的效益呢,你只要来到我的区,100级以上的人造装备,有一半的写着XXXX强化打造,这就是我的出金点,相信很多接触过梦幻的兄弟都知道一个名打的体力等于什么,我依赖外挂了吗?我求着作者了吗?

2,同行挤压

自从梦幻出了跨区转服之后,我就时不时的头疼,动不动就来个竞争对手,一般的朋友怎么办,无非就是各干各个,各争半边天,我只能说不,我压价,我拖垮对手,举个例子,以前珍宝阁转过来一个名打,和我较了一个月的劲,我摆1300W,他就摆1200W,这种恶心人的事情,反正就是不痛不痒的比我少一点,差点没把我逼疯了,我索性就鱼死网破了,我收图纸和生铁价格调高了,一时之间转到我区的大号相当多,一个8年老区,打神器的凭空多了十几组人,当然抬高物价只是第一步,然后就是吐血大甩卖了,基本上就是不赔钱就卖,点卡就没算,将近一个多月零收入,最多的一晚上出7车军火,生生拖垮的对手,临走的时候问我要手机号,说要拜访一下,我把国外的号码给他啦,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3,客户

我的原则就是,有客户就上,没有客户创造客户也要上,给大家讲个以前我做的龌龊事,大家都应该知道,玩梦幻的人喜欢卡等级,等级喜欢停留在59.69.89,对玩家来说,怎么玩都是玩,但是对我来说那不行,走军火就要靠量,而销量只能依赖高等级消费人群,记得那时我攒了将近6车的货,很着急啊,看见传音上,一群69大爷在皇宫约战,我二话没说,去藏宝阁秒了一个155的渡劫狮驼空号,满修炼,3000左右吧,配上装备,飞奔皇宫,直接强P,转身离去,深藏功与名,P掉了一个五庄的装备,我看都没看,直接丢弃了,然后就传音开闹,无非就是对方装B,有本事把等级升上来,各种挑衅,激怒了若干69大爷,然后第二天领双处,摆满了69装备BB清仓的摊位,随后就是大量的高等级的玩家脱颖而出,而我,就每天奔波在个个号上转钱,出菜,转钱,出菜.......

加入专业玩家网,无非就是想找一些有共同爱好的人,但是我这几天浏览的帖子,完全就是看不懂啊,各种的无脑等挂开饭,无脑的被骗钱,然后惨然退场,前面我也说过,在没有资本之前进入游戏工作室无非就是炮灰,自己有胳膊有腿,在游戏里敢打敢杀,怎么在现实就怂了呢?满嘴的向往自由,无非只是给自己的懦弱找了些借口,老大不小的人了,找一份让家人说的出口的,让父母挺直腰板的工作那么难吗?

好吧,我承认这篇梦幻工作室运营实例的文章也许有炫耀的成分,但是,我真正想表达的是,在现实中找不清位置,在游戏里底层搬砖,真的好吗?

相关阅读:

梦幻西游工作室5开赚钱心酸历程

《梦幻西游2》 游戏商人囤货星辉赚钱

梦幻西游赚钱之道2015 比主流5开赚钱还多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