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浅谈我眼中的游戏工作室(中)

游戏工作室 2014-09-23

每个做游戏工作室的出发点各有各的不同。有些人资金少规模小图个安稳,只想赚个奶粉钱。有的人雄心壮志直接好几百台上,人各有志什么样规模的工作室都有他的盈利方式。

先说说中小型作坊吧, 一些新出的大热门游戏暂时还是不要想了, 那里群雄割据 高端工作室 技术人才扎堆, 没有个几两的手段随大流进去 只能输的一败涂地 , 机器少有机器少的好处, 可以针对的游戏多, 可以把注意力针对在一些冷门 不是很火的游戏上 我做游戏首要的第一点就是 看交易量, 没有交易量 外挂再好 出金再多 那也是白费 自己有个10来台机器 还不如耐心琢磨一些交易量不上不下的游戏, 关注度低的,游戏名我就不说了,自己琢磨个把月, 花个1~2千弄个脚本 搞个配套软件,随随便都能干个一年半载,利润也不低。

先说说中小型作坊吧, 一些新出的大热门游戏暂时还是不要想了, 那里群雄割据 高端工作室 技术人才扎堆, 没有个几两的手段随大流进去 只能输的一败涂地 , 机器少有机器少的好处, 可以针对的游戏多, 可以把注意力针对在一些冷门 不是很火的游戏上 我做游戏首要的第一点就是 看交易量, 没有交易量 外挂再好 出金再多 那也是白费 自己有个10来台机器 还不如耐心琢磨一些交易量不上不下的游戏, 关注度低的,游戏名我就不说了,自己琢磨个把月, 花个1~2千弄个脚本搞个配套软件,随随便都能干个一年半载,利润还不低。

还有一些超级工作室 300台以上 E3 I8 16核 20G以上那些 很搞不懂 为什么把游戏都做到这份上了 还需要在外边找项目, 难道你们不知道 以你们这些规模 进驻1 2个游戏的话 那这个游戏几乎算是以崩盘为结局, 为什么就不能自己钻研 多线发展呢, PC端 手游 页游 很多论坛贴吧什么的 神神忽忽吹嘘 哪些哪些内部 哪些哪些作者 一月几十万上百万, 夸张了吧 以我本人的理解 按键脚本最高价3K足够 不是说不值钱 是值超过3K的功能 基本脚本已经无法实现了, 内存确实操作方便功能强,但是也有一些按键脚本无法比拟的 价格最高也就脚本的X10 再高的话就是玄玄乎乎了, 当然 不排除他的性价比, 一款好的DNF类的辅助 10W也不为过, 但是又有几款能达到DNF的游戏呢?

很多工作室说自己机器多,几百台E3 I7什么的 一天10块钱利润都愿意干 但是真要做的时候你愿意吗 不是我自夸 10块利润的 目前我知道的至少有7 8个项目 但是谁舍得把自己这么好的机器做那些游戏呢, 工作室大了就必须有自己的产业链 国内游戏随时更新关注 国外游戏必须要有自己的数据 账号 宣传推广业务 不要盲目的听信那些收货商 起码有3款游戏本人被收货商骗过, 供货上去了, 单没了, 最后只能靠自己宣传, 很多游戏市场前景很大,但是供货为0,难道那些游戏就没人花钱吗? 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到自己需要的游戏币、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