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游戏打金 也是对玩家的一种网游服务

心情随笔 2014-07-31

我的游戏工作室今年5月28日运营,其实没什么就想吐一下心里的苦水,我们这个地方很穷,不知道是政府无能还是社会垃圾过多,叫发展经济叫了10多年一直没什么大的改变,我是一个政府非常一般的工作人员,事业编制,工资806块父母下刚职工,老婆人民教师,工资917块,这不是想乞求别人的什么帮助,做过很多努力想改变一下数零散钱过日子的环境。

今年5月估计大家都熟悉一个叫斗战神的游戏,于是朋友就拉了我开了这个工作室,这样说吧这个工作室拿出了我几年的积蓄,工作人员其实也就是自己和几个合伙的朋友,没工资,当我们雄心勃勃进了游戏后才发现原来这个游戏根本就很难找到利润,J价格一天一个,一直亏损,直到这个新大话出来了,我们都认为是一个机会。

良心说,国产谁都不想去侵害,每天我们担心的是封号和别人杀挂机,免费这段时间做了一个月下来才发现总共卖到5173的连电费都没做出来500块,换句不好听的话就是领导干部吃一顿饭的钱都不够,但是我们知道这个游戏还可以继续下去,每个号都很用心的去冲级,从来不与游戏里的玩家发生PK争执,我们只想找点钱改变一下生活环境,我觉得我没错,我没其他的能力除了上班完了后跑到这个严价出租房来找点其他的收入以外没别的门路。

做生意没本钱,国家对政府机关的绩效考核结果落不到事业编制人员的头上,所有与收入有关的东西好象都与我没关系,连养老保险都是工作了7年后才补齐,我原本以为我不与玩家们发生磨檫,就不会有玩家来骚扰,对于官方封外挂,只能认了,因为违规就是违规,但是我就是觉得我一个平常很平常依靠杀点J卖点钱过点不富有的日子。

我们杀的J都是卖到5173上,100块5173都还要提走10块,一直在数着那一块两块的利润,每天我们都夹着尾巴做人,每天玩家骂我们从来不还一句口,每天玩家跑来杀掉我们的号我们手都不还一下,结果昨天还出现一些喊着保护国产经典清理外挂的口号,我们真的很不容易,那些J卖出来也是给玩家一个方便也是一种对游戏的服务。

我就不知道什么地方会伤及到玩家的利益,不知道我们怎么把游戏整得不平衡了,我们的游戏号没一个号是穿着一件极品装备,没一个号是杀过一个人的,就想找点接济家里清平生活的钱,我不知道那里有错,错在那里。

今天不是乞求某个玩家也不是乞求那个游戏公司放手,只想吐露一下心里的不快,理解就理解不理解继续所谓的维护国产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