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韩服项目 ASTA游戏工作室赚钱方法

玩游戏赚钱 2014-02-25

我是吊丝,大家好,这次写个贴工作室要有爱,内有项目福利赠送.吊丝以后在做项目,并一一分享,绝不含糊,大家都难,我愿意帮助各位同学们.

我想,我们做工作室的,为什么当初我们会选择做工作室而且坚持了那么多久,是什么让我们坚持那么久的呢,大概我们都喜欢玩游戏吧,当我们塔上干工作室路时,就已经不再是玩游戏而是被游戏玩了.我们做一款游戏要对一款游戏充满爱,要抱着玩的态度兴趣去玩一款游戏去做一款游戏.我们才可以发现里面奥秘.

有爱才有动力,当我们对一款游戏不了解不深入,我想一定不能长久.当你机器少时可以干得得心应手,当你机器多了时,你会发现路很难,因为机器多你那份爱就缺少了很多,数量多导致你对游戏没有爱,没有爱,没有了解,没有奥秘之在,就不会有动力.我想一款游戏,什么是游戏,游戏就是充满了挑战,未知领域.每一款游戏都有他灵魂他的奥秘之处他的特色之处.如果你说一款游戏就那么简单,没有什么奥秘的没有什么特色的.那这款游戏没灵魂也就不会吸引那么多的玩家.

项目赠送之韩服ASTA,,为什么我要介绍这款游戏给大家呢.因为上次我写的工作室五年的经历,有人留言问我韩服务怎么做.所以我今天介绍个韩服ASTA......  ASTA已经是一个多月时间的项目了,从开始的150+到现在 40+.(单开)现在已经有多开.  这里我就不介绍外挂以及脚本了,我不打广告以免被误会.  告诉大家的是 外挂有一款 脚本也有一块.   出金方式 28级钓鱼24小时  或打怪物24小时. 这是工作室的打金方法.  另外还有别的赚钱方式,请有爱的有动力的去探索,这里我就不公布了.肯定比钓鱼来得多.脚本需要定做或自己写.

有很多同学没做过外服,其实阿很简单啊,不是大家想得那么的困难,不光是韩服,日服其实都差不多啦,只是看不懂而已.你会说看不懂,我会告诉你,我也看不懂.  但是我也在做.

  做韩服游戏需要什么呢?  
  第一:会玩游戏,这个这里应该大家都会玩.会玩但要有爱,有爱才有动力,有动力才会轻松,轻松才会更加的深入奥秘之处.

  第二:IP,很多外服游戏是封了大陆IP的,意思就是我们的电信网通等网络是不能直接连接过去的,一般官方网站是可以的,有的官方网站也不能进去.好了,我们需要去淘宝买一款代理,代理很多有贵的便宜的什么的.你们自己看吧,我就不打什么广告之类的.

  第三:帐号,很多人问,我没有外服什么的没有帐号,其实做一款游戏,我们需要很多人的帮助.但是我们在哪里找帮助呢,大神多得四,我们这里需要去百度贴吧,比如你想进军某一款外服.此时你可以到百度贴吧 比如ASTA贴吧,每款游戏贴吧,都有精华贴,也有安装教程贴.所以做外服不会可以看贴吧. 

  帐号分类:保号,普通号,手机手.韩服游戏帐号类型一般分为这几种,大家会问安全不啊,我告诉你们帐号基本是一次性的,当你不用时就是别人的了,你可以自己注册需要韩国人身份证,此类号就是普通号.    其他两种号,当你不用时,就是别人的了,当你一直在用,商家是不会盗号改密之类的.

  ASTA帐号:此游戏需要买保号,看公司吧,此游戏是hangame推出的新大作游戏之一.几天需要出现一次验证,所以只有保号可以解认证,所以呢建议大家买保号,如果是测试建议大家买普通号进去测试测试就行.

  这里还得告诉大家收货商中介,不然大家不知道哪里出货,我知道信誉的就介绍两吧, 蚂蚁网络和博宇网络.韩服/.

  此项目本人也在做,上次没告诉大家,实在抱歉,因为我也是这几天才进去搞好的.好了,希望大家多多赚钱,有什么项目分享分享,玩游戏要深入(深交)要有爱,才有动力,有动力才可以深交,深交后才知道奥秘.
  当然:此款游戏并不是钓鱼最赚钱,最赚钱其实很简单. 会玩游戏并会按键精灵一点点基础,深交后你会发现奥秘.这里就不透漏,做工作室不能懒惰,有爱要深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