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养牛赚钱火了,有没有类似的赚钱游戏

玩游戏赚钱 2020-11-26

最近我发现大家伙好像都挺“闲”的,一个个都拿起手机养什么牛、就是在里面简单的把两个等级的牛合在一起,养成高等级的牛来赚钱、而且还能把游戏中产生的虚拟货币兑换成人民币来花,怪不得有这么多人来玩,朋友圈里天天都是一些喂牛啊、买粮草的日常分享。

养牛赚钱火了,有没有类似的赚钱游戏

我也跟了把风,别说这游戏还真挺魔性的哈、一下子就上瘾了。不仅如此,我还发现了好多这种玩法的赚钱小游戏,在游赚盒子里试玩不仅收益更高,福利还很多呢。

简单合成,欢乐养猪更赚钱

游赚盒子里有一款我的养猪场,刚进入游戏我就被满屏萌萌的小猪吸引了,玩法上和养牛差不多,不同的是、我们买牛的金币要看一些视频啊和广告来获得,而养猪场里每天都有日常任务、签到什么的,简单完成后就能得到买猪用的小钻石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领取大量福利,每天基本上都有十几次飞翔小钻石奖励、点一下不用观看广告就能领到,有了它我们就可以买猪猪来赚钱了。

赚钱过程就没什么不同了,都是在游戏的过程中尽可能让我们的动物多产生收益,它们赚到的金币可都能兑换到货真价实的人民币啊。

不过我想重点给各位小伙伴们讲一下这款游戏里的福利,要知道我们在养牛游戏中只能通过合成动物来赚钱,但在养猪游戏中还有很多赚钱方式。

首先,每天签到我们都能领到金币奖励、像新用户第一次登陆就能领到600金,兑换0.06元,而累计到第7天,我们就能领到2000金,能兑换20元。也就是说这7天我们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坚持每天登陆游戏,就能赚到20元人民币。

游戏上方还有限时夺金福利,只要我们到赚钱大厅里玩会休闲小游戏,就能用游戏里的金币加成兑换猪币、奖励是十分丰厚的,20元到几千元不等。

最有趣的就是里面集成各种神秘猪的玩法了,游戏里面的猪猪每级都有不同的昵称,像单身猪啊、摇滚猪、包租猪什么的,与猪猪形象完美贴合,十分有趣。而神秘猪在解锁之前是看不到形象的,我们只能靠名字去想象它们的样子。

集齐天、地、人、和四个神秘猪,就能领到超级大奖、想必奖励也不会少了。只要我们做指定的任务就能集齐,都是在游戏中日常的签到任务、什么的,这里面的福利也很好赚。目前我已经集齐了人、和两个神秘猪,赚到了10几元。

结语:

像合体养成类的小游戏游赚盒子还有好多,什么守护小庄园啊、植物大作战等等。不仅养动物、种菜也能赚钱,别说、这游戏还真挺有趣的,小编要赶快回去看自己的猪猪为我带来多少收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