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网易游戏防封号手段(商业牟利)心得体会加方法

游戏工作室 2014-04-21

相信有很多职业玩家都是先从手动开始游戏的,并且大多数都是玩是网易的游戏赚钱。《倩女幽魂ol》大家都听说过吧,我一直在研究这款游戏,关于网易的封号相信是很多人最头疼的地方,但又不能不去研究,网易游戏防封号,防商业牟利属于是炒冷饭的啦,专业玩家网肯定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技巧。

赚钱思路也没什么新的东西好讲的(还是提一下,怕字数不够:保证至少6开,冲新区,新区号最好别下线(挂经验雨,免排队),打小三,自己单刷一条,照妖,地上的银子、银票都要捡(勤劳致富嘛),还有就是打宝(哪里有BOSS就飞哪,剧情必刷),跑商等等...),这里只是分享一下自己的一点心得,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也是再好不过的。

这周周一,周二的大封号如果有用脚本跑商、跑巧燕的朋友估计被封的不少了,我自己也被封了一些,不过我发现我一台电脑下的4个号,只被封了2个,什么单机单IP的我其实都没搞,4个号都用脚本跑过商,我是隔天换一组跑的(活跃度问题),然后我总结就是封号就是倩女官方查它系统自己的数据,但是他的数据量估计也是够大的,所以它并没有查全部的数据,比如14号封的那批号,可能查的是12,13号的数据。

然后,在这个时间段里面数据异常的号查封掉,结果就出现了一台电脑4个号,两个被抓进水牢,两个什么事也没有,网上一些人说的要充钱,冲VIP高了就不封你号的结论我是没体验过(冲到VIP9可能要不少钱,我是没试过)

但是也不是说封号的随机性就没辙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首先69级能跑商,起号快的话也是能做的(新区请无视后面的),大异人带起号,能起多少号,起号能多快,能开多少电脑跑商(靠数量,非赏金),因人而异的,玩过的老玩家大概也有一些思路的吧,搞好了算不算也是一个项目?刚入行不懂太多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