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80后心中的耐玩游戏排行榜

游戏攻略 2018-01-10

本人是一枚标准的80后,读初中的时候就接触了游戏,那时候最火的就是盛大公司的游戏热血传奇。火到什么程度,这游戏竟然是要买时间才能玩?只要你升到8级以后就必须要购买时间,也就是点卡。游戏时间卡分为点卡分小时、周卡、月卡。那时候许多人为了打一个装备天天包夜不停的在玩,甚至有新闻报道说传奇毁了我一生这样的说法。

80后心中的耐玩游戏排行榜

传奇

这款游戏可以让人上瘾的,一但上瘾后就很难自拔的。这游戏装备爆率低,升级难,非常的消耗时间。如果你要是有一把裁决之杖你绝对是一个牛逼的人物,要是有一把屠龙刀。那你就真的是神话了。这都是属于1.76复古版本,到后面慢慢的改的不成人样了,也不需要充点卡。装备也五花八门了,由于年纪的原因和个人学习因素也慢慢的放弃了。

总之这款游戏是80后这代人都想当一回沙巴克城主的梦想。

80后心中的耐玩游戏排行榜

梦幻西游

等到了读高中的时候也开始玩梦幻西游了,这款游戏也是要充点卡的。也是一个坑爹的游戏,也想需要消耗大把的时间与金钱的游戏。由于是读高中所以玩这游戏的时间比较少主要还是以学习为主。但是后面这款游戏卖给了日本,日本这个不要脸的公司,竟然在游戏中心主城地图插日本国旗,从那以后我就在也没有玩过这个游戏了。伤透了我的心了。

80后心中的耐玩游戏排行榜

英雄联盟

等到了读大学的时候腾讯整了一个英雄联盟出来,这个游戏就不需要充点卡了。但是要你购买皮肤,竟然很多人说没有皮肤玩起来没有手感。其实这是一款竞技游戏,不是说你只要买了皮肤你就会玩的很牛,买皮肤大部分都是觉得好看而已。我个人觉得还是装逼的成分是最主要的。由于中国网络越加的成熟,这款游戏真的成就不少人。很多退役选手,退役后都当上了主播,做起了直播。前几年只要你进网吧就可以看到清一色都是玩LOL的。都在那叫双杀、三杀、四杀、五杀。不过我最喜欢的职业选手还是Uzi 狂小狗,虽然本人比较菜但是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他,支持他。希望他能早日获得全球总冠军。

80后心中的耐玩游戏排行榜

王者荣耀

2016年这几年随着英雄联盟的火热腾讯退出了手游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具听说。天美工作室腾讯下属公司王者荣耀团队,竟然是在研究怎样让你5分钟内上瘾这款游戏让你无法自拔。而这款游戏主要坑的还是小学生,就连中央电视台都报道了。很多学生竟然充值几十万来玩这款游戏,十多万对于一个学生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这是什么概念?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的多年的积蓄就给败家仔一下就败了。其实最主要的你充值的时候不需要手机验证和输入密码。这是最坑的地方。甚至有些上班族,上个厕所也玩这游戏,一不小心在厕所玩了6个小时。晚上下班了,才发现他自己大号还没有上完。

80后心中的耐玩游戏排行榜

绝地求生

而现在呢,比较火的就是吃鸡了。前段时间由于某主播吃鸡开挂被石锤。但是这游戏真的需要技术的,但是主要还是要看你电脑的配置。由于现在也成家了,也很少玩了,还是以家庭工作为主。

最后,希望大家玩游戏合理安排时间,要学会克制自己。比较游戏是带给人欢乐和消遣的,他不能给人带来其他的收入。但是你有一定的游戏天赋,和手速。现在这个时代也可以成为职业选手的。每个行业都是有他存在的理由的,你是否适合还是需要自己去尝试。

总结这么多年下来,玩了这么多游戏,对于我这个没有游戏天赋的人来说。游戏真的是消遣的东西,我现在不愿意为游戏去消费任何金钱了。我现在更多的时间、金钱和精力来陪伴我的家人和自己的工作上。

每个人的成长都需要经历,只有经历才会懂的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祝大家开心,幸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