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80后的游戏赚钱人生 希望从传奇手游回归

游戏工作室 2015-09-25

说说自己玩游戏赚钱的那些个事儿,我是2004年接触的网络游戏,那时候玩传奇特别火,初中同学一堆人玩,上课下课都是讨论的这个,不知是哪一天,就莫名其妙的加入了他们的队伍,然后开始半夜爬围墙出去通宵传奇的快乐时光(当时是留宿学校的)。也因为传奇把自己学业荒废了,说实话,那时候我成绩还可以,老师都说这样学下去保二本。

05年底没读书后就出去打工,也没赚钱,还经常叫家里人救济,那时候才16岁, 只要向家里人开口一般都会给。就这样过了一年,到06年底时一个朋友告诉我有个游戏工作室在招工,我当时还特别迷恋游戏,于是便辞职跑过去,开始了自己的网络游戏赚钱生涯!当时是玩的魔兽世界美服,那时候都是手动猎人单刷玛拉顿公主,金价高的时候可以达到1块,一天手动收入500-800金,出紫装另算。但是封号特别严重,一个号还没练满级就封号,不过整体还是赚钱的,帮老板做拿提成4/6分,一个月多平均也能赚到4000左右。

给别人打工总是不容易,在那个游戏工作室做了一年,顺理成章地当上了主管,可是,后期因为老板私人原因,游戏工作室碰到很多问题,跟老板闹了些矛盾,一气之下走人。然后迷茫的出去工作了一年,又被朋友叫到长沙一个外服魔兽工作室打工,一做就做了三年,见证了魔兽从高峰走向低谷,到10年我又无奈的放弃离开了。(在长沙呆了整整三年,出了小区居然不知道怎么坐公交去车站,想想我当时是怎么过得!)

一直到2015年(也就是今年),都是很平淡的生活,到处打打工,混着日子,并且交了女朋友,今年年初订的婚,年底就可以结婚了(这是我这几年唯一的收获)。跟老婆一起出来工作后才发现,生活压力开始变大,一个月3000来块钱工资根本满足不了生活的开支,压力一大就想尽办法开始想赚钱的路子。机缘巧合,曾经在长沙共患难的朋友让我关注一下手游热血传奇,因为没抢到内测号,就一直等着公测。(传奇啊,又爱又恨!)

8月份热血传奇手游刚刚公测,就跟朋友扎了进去,研究赚钱的路子,因为当时要上班,测试游戏的时间很少,只是听我朋友的,他怎么做我就跟着怎么做。刚开时的赚钱方法是,我们随便冲点首充,速度到31强化装备后,两个人就去蹲点刷boss,那时一天最多的时候可以抢到7个boss,最差的一天总有一个boss可刷,每个必掉一本书,价位在300-500人民币不等,一天就是上千块钱的收入。

刷boss尝到甜头后就考虑辞掉工作,到9月份想尽一切办法总算辞职了,回家后弄了一台电脑,开始了我的热血传奇手游赚钱之路。刚开始收入一直都很稳定,一天至少300以上,多的一天1000多。两个人玩法师,一人一个角落关魔法盾,开自动攻击抢boss。可是后来蹲boss人越来越多,boss越来越难抢,我们就把苗头面向了高级虹膜教主,于是就花两天时间手动练级到50换装双打虹膜,基本上全区前两天的虹膜都是我们包场。

人的学习力真的很强,就这样赚了几个区后,已经有人也开始冲50来抢。到现在为止,不管什么boss都很难抢到!于是又想办法找别的赚钱路子,听说白天开区花700R买古玉晚上八点前到40夺宝不错,因为舍不得买古玉的钱,便想不买是不是也能到40级?实验了两天,确实可以,不过必须手动,特别累。地下不出好东西,顶多只能保本,人工费都赚不到,而且又有拿古玉的追杀,难抢东西,又放弃了。

现在跟朋友都没项目了,每天就把老区到50的号刷刷降魔,一天顶多就收入100的样子。因为比较闲了,就在网上瞎逛,偶然间看到了《80后的游戏赚钱人生,从传奇开始,希望在传奇结束》这篇文章,感慨太多了,便写了这篇文章。同样是80后,同样是从传奇开始,他想从这里结束,我却想从这里开始赚钱养家,哎,人生如戏啊(游戏)!哎,苦逼的80后啊(无奈的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