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暗黑破坏神手游版展台试玩感受,暴雪高品质作品

游戏攻略 2019-12-23

依然记得第一次成为奈非天是在小学时代,暗黑2算是我的ARPG启蒙作。第一次接触到属性提升概念时非常诧异,为何血量上限增加了,左下角那个圆球型血条却减少了。以至于被朋友吐槽,血量从200/200变成200/300,血量条看起来肯定会变少啊。

暗黑破坏神手游版展台试玩感受,暴雪高品质作品

我很幸运的先接触到了设计理念更为超前暗黑系列,所以当时还在流行其他网游的时我依旧作为一名奈非天在抗战恶魔。毕竟加点玩法多变,装备属性丰富的理念,当年除了暗黑很少有游戏能做得够好。

十几年后,在经历过了暗黑3万人空巷的时代,暗黑4已经官宣的现在,我依旧作为千万奈非天之一,奋斗在秘境之中。只是也多了几分难耐,毕竟更加新颖的暗黑4已经深深映现在脑海之中。

今年暴雪展示的内容有限,但就我看来,暗黑4无疑是暗黑系列又一次成功的蜕变。相较之暗黑3的弱联网机制,暗黑4设置网络集结点,甚至是十多人才能参与的后期任务,无疑是宣告了暗黑系列更偏向多人内容。想必今后会更注重团队配合的玩法靠近,与你并肩作战的奈非天们将不再是路人。

在围观嘉年华时也再次看到了暗黑手游版,今年同样推出了试玩展台。本来个人对手游是不太关心的,且乍看之下,手游版因为职业的原因,看起来就像是单纯的移植。不过今年放出的试玩版画质已经强得完全不像是款手游了。开场的水面物理效果验算得相当真实,连水底下的草动态都展现得相当细腻,几乎反超了暗黑3。

撇开画质的提升不谈,原本个人以为手游版的职业设计将直接照搬暗黑3,但就演示版来看,似乎并非单纯的移植。比如圣教军可以骑着马,用锁链困住敌人拖着跑,而野蛮人也多了个类似格斗游戏的投技。通过不同技能形成连招的设计比暗黑3显得更为合理一点。手游版的高品质算是今年一个意外的小惊喜。

今年是奈非天们最惊喜的一年,也是注定了是最难熬的一年。暴雪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暗黑4官宣资料,顺带还放出了大量手游版的试玩展示,两者都展现出了极高的品质。但就目前来看,虽然手游已经展现出了极高的完成度,估计离上线已经不远。但端游,我们都得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