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手动项目才是游戏工作室永远的利润

游戏工作室 2014-06-12

“在别人恐慌时贪婪,在别人贪婪时恐慌”——巴菲特

巴菲特:我总是在一片恐惧中开始寻找。如果我发现一些看起来很有吸引力的投资目标,我就会开始贪婪地买入。但我首先会关注任何投资失败的可能性。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肯定不会亏钱,你将来就会赚钱。这正是我们一直做的不错的一个原因。

这段话用在现在的游戏工作室是否恰当呢?

现在是不是很多人都在唱衰呢?游戏工作室已经在走下坡路了,游戏工作室是夕阳行业了。到处在卖机器卖电脑4核、E3、I7、8G~24G各种配置的电脑在往外低价出售。

可见一片恐慌都在卖电脑,如果你的电脑配置低是很久以前的老机器了,在这个时候就可以低价买到个不错配置的电脑。

手动项目稳赚不亏

游戏工作室做挂机项目需要投入很大,因为现在竞争激烈每台电脑的收益低,又加上游戏官方经常封号,所以必须很多台机器投资很大才可以。但是手工项目要求就低的多1~2台,2~3台机器足以做大多数手工的游戏项目。也不需要几百几百的一个去买辅助,再借用巴菲特的话首先会关注任何投资失败的可能性。做挂机项目在目前这样的状况下,投资大量的机器以及几百一台的辅助加上封号,机器价格缩水速度。投资失败的可能性非常大,那么手动项目呢,相比而言就没多少成本投资失败可能性小。一般只要自己不是太懒,愿意用心去测试研究项目,愿意每天多付出点劳动赚钱还是很稳妥的。如果你肯定不会亏钱,你将来就会赚钱。

小结

在07年以前做挂机项目的工作室很少,以前基本都是手动也有不少在那段时间发家的。07~13年这段时间外挂逐步的发展,很多手工游戏工作室也都转变成挂机工作室。刚开始也就是07~09年挂机做的风生水起,10年~13年挂机也越来越难做了。

很多人也因为做了挂机项目也越来越懒了,习惯了机器自动赚钱每天自己坐在电脑前聊天看电影,再转回去做手动很多人都觉得会很辛苦。但是想要赚钱就必须转变,很多游戏工作室都在卖电脑退出。可见未来竞争会小一些,至少是少了很多机器人,游戏币也不会贬值的那么快,游戏币稳定游戏才可能做的长久。

我之前在笑傲江湖里公测前期连续半个月日收入1000~2000为什么只做了前面21天就没做了呢?就是因为挂机工作室导致游戏币贬值过快,我作为一个游戏商人存货多的话游戏币贬值一次我损失就很大。现在这个很多人在卖电脑、在恐慌、在退出游戏工作室这个行业,正是手动游戏工作室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