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给所有想做剑灵工作室的朋友一点建议

游戏工作室 2013-11-27

剑灵,我已经能看到28号起号热火朝天的景象,也看到29号一群人被封的跟大姨妈一样总之一句话,代理能拿出来的基本都是淘汰下来的好用的辅助有几个?实在不行就跑路。基本都是这样要么把问题全部推给作者.一问辅助就是作者在更新稍等。然后没过多久就推出某某暴利项目.某某内部项目。多少多少台起步项目。然而这些项目起号阶段很顺利.真到出钱的时候各种问题各种出,周而复始。钱没赚到多少买挂买了不少钱下去.

还有则是一群人整天的无病呻吟,一天天的无所事事等着天上掉馅饼。天上掉的不是馅饼。是他妈的铁饼.砸死一个是一个.我有个好友是卖辅助的进价是200卖是400.卖出去一个是一个.卖出去一个坑一个,所谓的千人群又有多少活跃的能交流的.都是一群打酱油的而已.

真正的项目是要靠自己找的要靠自己去发掘的等着别人给你项目无异于等死.什么单机100单机200全自动的有这种项目早被工作室包了。散户想要活下去就得有自己的思路有自己找项目的人。找一个项目你得去看看他的成交量,看看有多少人在做。不要看到大额度的成交量就盲目的进去你得先了解游戏怎么出金自己心里有个数。买挂也是。不要听代理的任何说辞自己思考。不说多的你自己总得测试测试再买挂吧,这时候代理会说了本挂没有测试。很多人就在考虑要不要买。然后群里就有消息了

XXX:群主上次给我拿的挂再给我拿多少多少
群主:私聊我
然后你呢就会忍不住去私密那要挂的哥们
你:哥们 (一大串客套话之后...)群主信誉怎么样啊?
XXX:嗯 我买了很多挂  感觉还可以(然后发来一些看不到日期的打款截图)

你这回该信了吧,兴奋的去买挂去了。买来以后起号什么的都正常到出金的时候呢?发现根本没有利润又或者各种封号。你再去问群主,群主的回答只有2个:1.作者在更新  2.作者还是在更新还没给回复   然后就出现像我上诉的情况,周而复始。

当然我也不否认一些有实力的代理商,那些挂算半内部。属于内部用着开始出点问题了然后拿出来卖并不像纯市场那些都是出了一些工作室解决不了的问题投放市场的.而这些买单的人就是苦逼的散户。十几二十台机器的这种散户。

买挂无论什么挂,你按照辅助所说的利润去测试一下,手动的单机的单号的他说多少多少开咱先不管先测试单号的再看游戏支不支持多开。测试完了算算单机利润,能达到他所说的那样。OK看看有没有周卡什么的不要上去就买月卡。有人说月卡便宜啊.但是你月卡买了如果说外挂不稳定怎么办。买张周卡试试如果说外挂稳定能见利润了  上个两三台,如果仍然稳定那么恭喜你,可以加机器了。

以上说了那么多只是想给大家一个警示,任何事情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