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亲测:玩游戏赚钱要努力多久才能月赚5000元

玩游戏赚钱 2016-10-20

游戏试玩平台大家都听说过,比较出名的有:聚享游、天天钻、集趣网等等。这类平台我刚接触的时候,也看不习惯,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主要是试玩游戏太多。也不知道玩哪款游戏比较好,之前我就注册了这些游戏平台,但是并没有试玩里面的游戏。昨晚我心血来潮,亲自试玩了一款网页游戏,还别说,真能赚钱。

有人会问,玩游戏真的可以赚钱吗?因为我和大家一样,经常能看到很多游戏赚钱的网站和论坛在推广这类平台“某某试玩平台,玩游戏月赚5000+元”类似的吊炸天标题。能不能赚到这么多,真的是见仁见智了。昨晚闲得慌,随便进入了一个游戏试玩体验一下。我相信经过努力,我自己也可以在试玩平台上月赚5000元。

你问我要努力多久时间才能月赚5000元?

这么有深度的问题也只有你想得到了,很多游戏赚钱的网站上都有教程,通常这篇文章教程的流程是这样子:

“某某游戏赚钱平台注册指南:玩游戏月赚5000操作教程”吊炸天的吸引你点击进去看看他是如何玩游戏月赚5000的,不错我很欣赏这样的标题,确实能吸引人!

转回正题,多数人看了这个标题,必然会点击进入看看文章和教程。

文章开头,通常会有一段试玩平台的介绍已经平台的优点。对的,没甜头我为啥要到这个平台上去玩游戏赚钱?毕竟平台这么多,对吧?接下来就是教程部分了,只要不是第一条上网的人,我估计都会操作,这就是所谓的教程~呵呵!

教程试玩游戏赚钱的教程通常都是:

首先你想玩游戏赚钱,先注册个平台账号,【点我注册

然后就是教你做一个新手任务,昨晚就能提现1元、2元之类的简单任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一般这样子的教程,并非说它没有用。起码让你知道怎么去注册和一些新手奖励,不过明眼人都能在平台上看到。很多游戏赚钱的网站上,都会看到这样的简单教程。也许写教程的人自己都没有去试玩游戏的,那么他们不玩游戏又是如何赚这么多钱?

推广其实最赚钱,我在路上了。你呢?

是的,做这类平台赚钱离不开“推广拉下线”。你不会推广的话,只能苦逼的看着人家每天提现,每月轻松的几千元收入。

为何我要告诉你走推广之路呢?打个比如:推广者就像工地上的一个包工头,召集一群打工者进行搬砖。包工头不做最底层的工作,都是拿手下人的提成。你手下有1000人,每个人拿1元,你就有1000元了。打工者就是网络上的搬运工,这只是比喻,不管是显示还是网络上,我们不要看不起搬运工,这是根本人群。又跑题了~

推广人并不坏,至少他没收取你介绍费。知识提供了一个渠道让更多人,通过自己的努力赚钱。做推广也是要辅助劳动力的,前期往往比不上埋头苦干的人。

亲测游戏试玩平台赚钱的的难易程度

昨晚我真的试玩了聚享游平台上,周杰伦代言的【魔法王座】游戏,打怪做任务和挂机,升级到70级和90级都有奖励,等级越高7U币的奖励也就越高。如果会玩的话,等级排名前10名还有更高的额外奖励!我昨晚9点钟开始玩,今天早上8点看的时候就90级了,40000U币到手(4元RMB)。

如此看来,玩游戏赚钱,貌似也不是很难。主要是这款游戏能自动挂机练级,我们把主线任务做完了,副本次数刷完,就挂机练级就好了!如此简单,还怕不会么?

我把【魔法王座】游戏挂机后,就继续搞了的游戏【大天使之剑】。个人感觉不是很好,挂机不方便了。不知道是挂机多久后,就不会自动挂机了。这个是官网防止挂机的设置吧!做任务也不方便,需要频繁的鼠标去点击提交和领取任务。我是不推荐这款游戏,当然如果你有一些游戏软件助手软件的话,还是可以玩的。软件和工具是提升效率,思路和变现手段才是重点。

玩游戏赚钱要想通过努力月赚5000元呢,个人认为,找对方法,不需要很久,第一:做推广、第二:有技巧的单干。我还在努力加油!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