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对想创建游戏工作室的人或许有帮助(附加剑灵目前状况个人分析)

游戏工作室 2014-05-26

80后在社会上逐渐步入主流群体,试问到现在又有多少80后像我这样徘徊在奋斗的路上,和富二代,官二代, 拼爹拼不起 ,比人脉比不起 ,本人89年生, 在这个社会上经历的可以说的上是五味俱全了,15岁辍学,第一年就进入了建筑行业, 接触网游是在17岁当时风靡一时的劲舞团, 相信有不少人在上面尝到女人的甜头, 长话短说吧,写这篇文章本来就没打草稿, 想到哪咱们说到哪,绝对是个人的真实经验。

咱们接着说游戏,我接触的游戏"天龙八部","大话西游","问道"。"魔兽世界"只是略微了解,对于游戏赚钱我是在18岁那年当时朋友给人打工代练魔兽外服,那时的我对游戏还是不怎么痴迷,反而对电脑硬件比较痴迷,电脑从一个小白,什么都不懂,慢慢发展到现在,一手做着游戏工作室,一手倒腾着二手电脑配件,到现在差不多经营4个月了,确实如人们所说,游戏工作室也不是那么好干,我去年还在建筑行业打拼,近来来建筑行业不景气 ,去年投资的钱也没回来,还拖欠我一大笔帐没给,对我打击不小。

觉得做什么都不如自己给自己打工赚钱, 可是我有什么特长呢, 杀过猪,卖过肉, 砌过砖, 开过电焊,(事实确实是这样)唯一喜欢的就是电脑,也就是在去年我开始了自己第二次创业, 当时玩着大话西游2 ,每年过年都能赚个1000~2000, 大话从去年开始就很少能赚到钱, 所谓的大话鸡驴挑战不起,开始听朋友说剑灵不删档内侧, 也就是在那时候, 一个给我效力多年的240双核,4G电脑,在一个月时间一个号,不动的情况下,1档,20帧,给我创造了2000多利润, 过完年就开始琢磨,这个游戏这么赚钱, 为什么不搞他?

说干就干,找了个朋友商量俩人就开始折腾, 把自己电脑600块处理了,呵呵,不错吧,主要是在电脑城和乡下卖电脑的这些年混熟了,组装了一台E3,回来我俩就开始2台机器开撸, 起号, 第一个月,1拖5,手动副本每天6~8小时纯利润.,赚了4000多,尝到甜头了,2月份月初开始猛兽挂箱子,又挣了,通过关系,首付一万, 又弄了8台 FX6300 ,小固态16G,说实话当时看着这点电脑,真觉得很有成就感, 可是买来不到两天开始发愁了,没号啊,当时怎么就没琢磨这个, 买号各种被找回, 结果开始了每天10个小时的手动起号,生涯,用了大概20天时间, 54个号,全部完成,开始全力进攻猛兽。

也就是3月底~4月下旬,水月解印符达到巅峰, 可以说到现在是顺风顺水, 成功的在游戏里捞到第一桶金. 对于封号当时就觉得不可能,好景不长,在一次更新后号10年48个,留下6个号,当时号上的东西加上钱,里外损失8000元, 心疼, 砸键盘,骂大街,有木有,相信好多都应该经历过,当时真相放弃,把一台电脑每个部件都拆下来,擦干净,都装箱子了,准备出售, 也就是在这时候脑袋闪过一个念头, 也就这一个念头让我维持到现在, 就是倒卖电脑, 没事继续游戏,凭借着在电脑城的关系,拿货可以分期付钱, 开始了游戏电脑两头兼顾,顺便TB淘换点二手货, 弄回来坑小白.说到坑我也不算太黑, 在外面说出去还是能合情合理。

其实上面说这么多都是废话, 对于我一个初中没毕业的80后,能道出这么多已经很不错了,但这些都是我弄游戏4个月来的真实经历, 算不上游戏工作室,小作坊是也..工作室不好做,小作坊没个自己了解的游戏你也别盲目的去投资,我算是运气好吧, 多看看专业玩家网里的资料,其实挺全面的,好多对我来说是受益匪浅,如果没有专业玩家网,就现在剑灵这个状况,我电脑肯定关机了, 也就是专业玩家网里的东西教会我怎么骑着驴找马, 记得最深的一句: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有危机感,即使你现在的项目多么稳定. 就像我今天看的一篇文章,游戏工作室不只是游戏赚钱,可以多样化。

说说剑灵现状吧, 目前状况个人分析:

开螺旋迷宫2天了,相信有很少的一批商人赚了,多一部分商人囤货囤赔钱了,解印符,东天霸灵魂, 封印符, 应急,等星期三达到高峰,更新后,果断出货的都赚钱了.对于我而言,更新前一直在看关于螺旋迷宫的资料, 我呢,也囤了点货,至于解印符,果断星期三抛售的差不多,剩下的不多,算是赚了,囤货这东西本身风险就大,不要听群里和各大论坛忽悠,说什么螺旋迷宫开了水月解印符新高, 如果你在做剑灵你是知道的, 解印符低迷了将近一个月, 而且各种挂各种辅助都不封号,在这种产量下,能不积压一大批货吗. 在一个不知道做剑灵的看不看韩服和南天国测试的,螺旋迷宫不同于兰兰 和血鲨,他没有二十四人本,如果你细心,没更新前打开地图你是能看的到的。

对于一个英雄副本,没有二十四人本,八卦怎么会好弄,因为很少一部分人才会在更新后去开荒,所以不论你是出货,还是囤货,还是炒货,都要看准时机,不要贪心。我算是对剑灵比较了解吧,现在的解印符没有利润,可以关机了,这个不说假话,你开的话都开不上电费。我是我们区的物价说的,如果你还有1Y的解印符利润,你还可以开、我从开本到现在,4台机器一直没开,因为没利润,而且还有一部分没卖出去的压货。传说武器出了,金价大涨,80J=100的比例应该算是比例最高的了,我看着好多人在群里求项目,各种抱怨,我只是潜水,因为可以理解他们的心情,同行能理解同行的苦,专业玩家网里也看到过一句话,做工作室不能懒。他们犯了懒病,还有就是死心眼了。

只看到八卦,没看传说武器,剑灵的主题就是传说武器,你把目光放在八卦上,能不忧伤么。传说武器升级材料你注意过吗,花多少钱造一把传说武器你知道吗?度娘搜过吗?材料哪出你知道吗?哪个材料出的是靠鸡驴?不管你是小作坊,还是业余玩家,你看到我提问的这些问题,你能想到什么?看到什么财路?呵呵,不多说了,相信玩剑灵的应该都明白,好的出钱思路,留给咱们广大的剑灵玩家吧。至于那些没项目可做的,可以试着玩玩新区。老区的话我每天单机单号,坐着看着电影,时不时手动手动就能弄个150左右,运气好了千八的也不是不可能,比开箱子还省心。呵呵。跟专业玩家网学的点到为止,如果你没看明白,那我劝你琢磨透一个游戏才能赚到钱,能比别人优先考虑到出钱思路,赚第一笔钱。

最后我说下个人对解印符的观点吧,现在出货我觉得是没必要了,赔钱,因为前期好多人都囤货了,现在都在疯狂甩货,你就放心吧,游戏工作室太多,你想到的别人都想到了。解印符不会让他有第二次的新高,就好比狼骨。对于那些压货的,不防在压一压,等等人们把传说武器造好了,开始奔放螺旋迷宫的时候在出,至少能让你保本,现在基本上开荒的很少。

写了1个小时,没有用的你就看着玩玩,发现专业玩家网这里最近来的朋友素质都不高了,跟以前比气氛有所变坏,既然你能来看贴子,说明你还需要学习,即使人家写的不那么靠谱,码字还是很辛苦的吧?用的着恶语相向吗?仅有的一个靠谱的分享平台了,你们这是要给整黄的节奏吗?喜欢喷就喷吧!我这个人脾气比较好,就算你底下骂我我也没事的,言论自由吗,我还能阻止你骂我?呵呵。这只是个人观点,如果有哪位大神看不上我写的,可以喷喷,虚心接受你们提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