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多年游戏心路历程,曾经开游戏工作室的日子

游戏工作室 2017-01-10

网吧在我们镇上普及的时候,我大概12、3岁左右吧,那时候上初中,感觉网吧那些人玩的CS,红警之类的游戏,当时个人感觉还没有我玩拳皇好玩呢。但是等到热血传奇发展起来的时候我就改变看法了,基本上网吧里面都是玩传奇的,那时候作为一名学生,手头拮据,我只能在人家后面默默的做一个吃瓜群众。

当然,身为一个屌丝,身边肯定会有一个土豪朋友,一般都是和土豪一起去网吧玩玩,就这样迷上了网游,开始了万劫不复的历程!(系好安全带,马上开车了!)

沉迷网络后,无心学习,浑浑噩噩的初中毕业,到一技校混了1年半,专业是计算机,期间和舍友们那是夜夜翻墙出去通宵,早上翻墙回来做早操。(需要点名的。)期间接触的网游不胜枚举,下面长话短说....

2008年下半年在厂里辞职后,被一人骗到江阴做直销,去了才知道被骗,但是没限制我人身自由,还好给我找了间房子,房租当然是自己给,房子附近有家网吧,天天不去上班,就在网吧里撸问道,撸了半月左右,存款基本快光了,心想这样下去不行,赶紧找个工作,真的就差点去卖身了。

后来,应聘到一家游戏工作室打工,主要项目是DNF,天龙八部和新开发的韩服永恒之塔,然后让我和另外2个员工负责永恒之塔的起号,然后我们3个小逗逼天天夜班,就一起一路打,一路玩。文字不通,也不会做任务,反正就瞎玩,打钱。本来照这样下去还是蛮不错的,管吃住,一个月还有2000多块工资,虽然累点,但是玩游戏是自己的爱好嘛,也许哪天玩吐了,以后网瘾的病也算治好了。

但是没机会等到那天了,期间因为服务器更新等原因,上班时间私自玩天龙八部,结果被警告了2次,然后没几天又被网管抓到1次。结果我就作死的拿钱走人了。

2013年结完婚后,老婆怀孕,然后我自己在家开了家游戏工作室,当然并不是做纯手工赚钱的那种游戏,例如梦幻,大话等。,是做天龙八部、地下城与勇士等网游。赚钱是肯定的,不过也有大封号的时候,记得有次DNF团灭了,那个月自己贴电费。

后来那时候斗战神刚公测,我闲的无聊就玩上了,等级慢慢上去,玩的久了也找到赚钱的机会,不管是倒卖,刷材料,还是挖矿,爆技能书等等,但是很无奈,封号问题还是解决不了,总是贴电费钱,坚持了一年多,这下是没办法继续做了,因为老婆怀孕了,我则收拾行囊,默默的回到了工地搬砖,告别了我的游戏工作室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