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一个人玩游戏轻松赚钱月入过万的方法

玩游戏赚钱 2015-06-16

有很多朋友问我,一个人怎么在游戏里赚钱,对新手玩家来说,一个人在游戏里赚钱很难,月入万元更是看似不可能的事,但是我始终在说一句话,“游戏不是体力劳动,体力只能养家,脑力才能致富”。

玩游戏是个消耗财富的过程,赚钱的始终是极少部分那些人。只有开放大脑,寻找不为人注意的方式方法。你才能在大多数人消费的时候有收益。这类方法有很多,你深入研究下总能找到。为了减少大家摸索的阶段,我会在接下来的文章里一一呈现给大家。

这是一个系列文章,说的都是玩家一个人就能赚到钱的方法,您只需要一、两台电脑就能赚到钱。只需要掌握其中一种方法,月入过万是很简单的事情,好了今天讲其中一个方法『游戏商城物品拆卖法』

众所周知,目前的游戏以免费游戏为多,游戏运营商以卖游戏商城物品来赚取收益,那么为了促销会推出很多打包售卖的商品。也就是所谓的薄利多销。大家注意到我上面所说的方法是“拆卖”,而不是简单的倒卖商场物品,就是从这些促销的商品中选择大多数玩家没有能力去购买的商品来操作。我举例来说明。

例一、蜀门“青龙印记包”,蜀门这个游戏里可以用给装备镶嵌宝石来提升装备的属性。而宝石除了正常掉落外,最主要的来源途径就是开“青龙印记包”一个包,蜀门商城里卖18万钻石,也就是1800元RMB。

一个包能随机开出一千多宝石,而这么多宝石显然非人民币玩家是用不上的,大多数职业只需要众多类宝石里的2、3种宝石,而普通玩家显然是买不起这么贵的包。土豪玩家也只需要其中几种宝石,一块极品宝石是需要几百乃至上千块普通宝石合成的。那么开这类宝石包根本就不愁销路。而最重要的是,此“青龙印记包”必给一个开坐骑的道具“魔龙笛”此道具必出一个商城里没有的高级坐骑。价值几百--几千元不等。

这样,宝石商人就诞生了,购买一个或几个“青龙印记包”把所有的宝石开出来后,低价甩卖,赚的就是开出来的坐骑钱。可以在所有的区进行这个操作。如果你舍得投入,又手气好的情况下,月入一万乃至几万都不是难事。一个人玩游戏轻松赚钱月入过万的方法这个我一直做了几年。

例二、笑傲江湖染色剂:这个游戏,可以通过染色剂把一身装备染成同一个颜色,而染色剂的开出是随机的,也就是开出的颜色什么都有,一般要染齐一套服装需要花N多的RMB,这样,职业染色剂商人也诞生了。好的颜色高价卖,大众色低价甩。赚取价差。你开出的同一种染色剂越多,越好卖,单价越高,土豪是不会在乎这点钱的。同上,可以在不同的区同时做。

以上,只是简单的举2个例子来说明,像这类的商城物品、道具在各个游戏里基本都有。赚钱简单赔钱难,如果一个区做的人多了,你可以换新区,进而换游戏。这个投入和产出是成正比的,不知道怎么赚钱的玩家可以在游戏里找寻类似的商品。从小做起,慢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