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dnf搬砖职业排行榜2020,适合平民刷图

游戏攻略 2020-02-20

发现很多小伙伴都是刚开始入坑DNF搬砖,甚至连基础的哪个职业适合搬砖,哪个好用都不知道,专业玩家网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强力的刷图角色,没什么排名顺序,仅为个人多年的平民经验推荐!

dnf搬砖职业排行榜2020,适合平民刷图

1、帕拉丁

光翼加速,操作简单,啪啪丁的称呼可不是白来的,我玩着感觉是爽歪歪,遇到怪一顿啪,哪怕你是手残党也能玩的贼6。

2、鬼泣

鬼泣这个版本搬砖很猛、非常猛,一阵一图,跑图有个鬼影闪,CD快,技能范围也OK。

3、风法

这个角色是我最喜欢的,因为他的技能有聚怪功能,不容易漏怪,经常搬砖的小伙伴可能都知道,习惯一个技能一个房间后漏怪是最不爽的,风法就很轻松的避免了这个问题,在加上BUFF加移速,多段位移,嘿嘿…

4、剑帝

剑帝这个角色是我95版本才玩的,看朋友玩了一个,当时第一反应我去,这么好看的吗?技能贼酷炫,后来就玩了一个,小技能多,CD快,BUFF跑图也很爽,不过玩习惯后就把技能特效给关了,别问为什么,眼疼。

5、剑影

剑影利用鬼步柔化本体剑术技能,可以增加剑术技能的攻击范围,而且可以达到瞬发的效果,还可以利用幻鬼步快速位移,跑图也快,最最最重要的,无论是鬼灵斩还是小回天、大回天技能范围都不小,现版本拿他用来搬市场在适合不过了。

总结:

差不多就这几个吧职业吧,阿修罗、缔造者这样的角色我就不说了,另外现在95这个版本我玩过的很多角色,随便打造一下装备都不算太慢,平民还是比较推荐像剑帝这样第一批100版本开放3觉的,最起码想知道3觉的一些技能,网上都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