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当年赚钱的网络游戏真多,忆我的游戏赚钱之路

玩游戏赚钱 2017-01-12

说起我在游戏里赚钱,嘿嘿,不得不提到最牛逼的一款网游“征途”,我从2006很年开始接触征途这个游戏,当时觉得这游戏很好玩,就玩了起来。因为自己没有电脑,加上上班的地方没有网吧,所以只有双休玩,有时候通宵玩。从那时起,我跟征途结了缘。直到2009年自己买了电脑,就在上班之余六开玩起了绿色征途赚钱。

绿色征途赚钱很容易,当时六开手动每天掉宝副本,里面掉的完美绿和技能书是最值钱的。还有一天24小时挂机可以得到一些材料,特别是每逢什么节日搞集字活动时,挂机也有不少收益。记得那时一个月搞一千多块不会太累。

后来,征途2不删档来了,我就去了征途2。记得当时需要激活码,那时候人没有现在聪明,只搞了3个激活码,三开玩了起来。话说那时候肯定有很多游戏工作室赚了大钱。我记得我三开最少每月有1800块。后来因为要上班,每天玩太累了,加上认识了现在的老婆就没有继续玩征途。

其实我在征途赚的钱没有多少,真正在网络赚钱的是一个棋牌游戏。说起这个还得感谢一个陕西的朋友,是他带我接触了棋牌游戏。当时新出了一个棋牌叫快乐XXX。刚来始一个手机可以注册十一个号,每个号连续登陆每天可以有两万个金币,我在一个群里出金币是100块等于500万,那时我就拼命用模拟器注册号,一共注册了1000多个,每天有两千万左右的币产出。

但是由于新游戏狼多肉少,最后这个群里也没有多少人买金币。但是在元旦这个群管理突然搞了庆元旦活动,把金币比例提升到100块1000万,这时游戏里的土豪都没吸引到了群里,官方比例最多100块300万,还得充值的多,这时我把我的存货一亿多一次性出掉了,同时还在后悔为什么不一直连续登陆去呢,因为没生意一两个月所以把一千多个号放了两个多月。这时就后悔起来了,同时也每天开始登陆那一千多个号。

就这样我每天收入两百多,过了一个月发现买了vip每天的金币翻倍,因为游戏里有交易系统,金币换钻石,钻石可以买vip,我就开始积累金币换钻石买vip,成本也不高,把一千多个号全部买了vip,这时我每个号可以有4万金币,一天五百多块钱的收入。

有些人会问,你怎么不多注册号,那是因为后来注册系统改了,一台手机一个号,模拟器也是一个号。还有当时我也满足于一天五百多。就这样持续了三个月左右。突然有一天开始封号了,一千多个号一夜之间全封了,就这样我的刷金币之路被和谐了。后来由于有了老婆孩子,也没有精力去搞游戏了。

现在想想,当年玩游戏赚钱好容易,现在,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