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原来我是个“精神病”原来我是个“装比饭”

心情随笔 2014-07-18

我一直思考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个人认为在网上有时很热心,有时很烦躁,有好的时候,也有坏的时候。在现实中,有朋友有喝酒,有亲戚能借钱,有兄弟能诉衷肠,自我认为是一个百分之六十的正常人(如果我不干网络,也许人格会提升到百分之八十!)。在NBE看到对我最多的评价有“A大”“大神”“装逼”“还行”“热心”“傻逼”“不过如此”等等。

看到这么多人对我的各种各样的评价,最后得出结论:其实我是个“精神病”哈哈!其实我是个“装比饭”。

以前的时候出门,别人问我是做什么工作的,我回答:正在找。几年都是这样的回答,背后听到有人在议论“这个SB,工作这都找几年了,还没找到,肯定是有病”。现在我出门,别人我是做什么工作的,我回答:我不上班。然后追着问:做买卖的?我笑,没有,就在家里呆着。富二代?又笑:父母农村种地的。这么大人不会只呆在家里吧?无奈答:在家搞网络方面。不懂,很赚钱吧?答:还行,“钱够花”。一定很累吧?有点怒了,答:想多赚就中午起来多忙会儿,如果不爱动弹就啥也不干,钱够花!(是不是很装比?)

经常有人问我收徒弟不,想拜师!遇到一些讲理的,会说话的,我就会很明白地告诉他:这行和别的行业不一样,收你当徒弟,肯定就要带你赚钱。这行怎么赚钱?我有好内部不如自己做,我有好项目不如拿出去卖。既然有了师徒之名,我就得对你负责,累,并且不如前2种方法赚的多!如果遇到一些与我同样装比的人问我收徒弟不,我就会直接说“不”,然后他又说,我可以给红包,回答:不收。然后对方又各种表衷心,我直接告诉他,我没有项目,收你当徒弟白给我干活,你干吗?(这句感觉也够装比)

就这一句话,百分之八十的人直接就不在说话了。还有百分之二十的人直接扔下2字“装比”。其实这个行业谁都懂,与现实中师徒关系有很大差别,无非就是项目与赚钱间的博弈,美其名曰说是拜师,还不如直接问有项目没来得实在。这个行业师徒都是扯淡,基础知识自己网上学,项目就是多测试游戏。只有利益相等的朋友关系,没有纯洁的师徒关系。

还经常有朋友加我,验证问题上写的“交流”,那就交被,谁怕谁。多个朋友多条路,不是吗?然,加上我就想骂人。

TA:你在做什么项目咱们交流交流?

答:我没做项目,就算做我也不可能跟你交流的。

TA:操,真装比。就跟你交流交流,看你装比装的。

我:..........你TMD不就是来套项目的吗?我做的项目你在做吗?跟你交流你懂吗?就你这种人本来目的就不纯......

总之,类似这样的问题太多太多了,大家给评评里,怎么交流?明显不就是套项目吗,换做是你,你怎么回答?

NBE有很多交流群,我都在公告注明“不卖辅助,不卖项目,纯交流群”有些新人进来就各种问题,各种求项目。结果自然是没人答理他,或者是各种嘲讽(现在群的普遍现象)。然后小白扔下“NBE也不过如此”2字。我自然气不过,站出来JJWW。答:谁也不欠你的,不回答你的问题也是正常,我们这里纯交流你又不看群公告,就算有项目谁会免费给你?小白这是急眼了.....@#¥¥@@@,我~果断T掉。(尼玛,又得罪人了,我太装比了!)

有人管我要NBE游戏论坛的邀请码,我直接痛斥如果一篇投稿文章你都写不出来,证明你最起码不懂得思考,不适合做这行。或者是,你这种伸手党给你码又何用?只懂得看贴,1年都没一个回贴。要你根本就是无用。我的目的性很明确,不能交流,不发贴,只看不回。确实,这样的人论坛一天来1万个,也没用,没贴看,论坛最后还不得得黄掉?(我也是看利益的,我也是装比的)

各种辅助商来论坛发广告,这儿不让发,哪儿不让发,还不让发重复贴。其间各种被封,三天,五天。找到我理直气壮地说:干嘛总封我号,看你这论坛一个项目都没有,给你充门面呢知道不?在说了,你不让我在这里发广告我去哪里发?就你排名好,就是这流量大。看吧?我成了罪人了,试想一下,如果广告挡不住,随便发?用不上一星期,和某个垃圾论坛有啥区别了?单机上百项目满天飞,小白被骗的袄袄叫?这是我们要的那个NBE吗?显然不是!

就因为论坛管理太严格,不只是得罪了辅助商,还得罪了很多工作室的朋友。我正常分享项目留个Q群你都不让?我这是为NBE做贡献啊?可是,可是,我在心里默默地说、你TMD有项目你会贡献出来?(当然,真有好心朋友贡献思路,但不是项目,这种不让发贴,又找上我说“贡献项目你还封我”的人,大部分都是自己有利益在里面的)如果开了这个口子,都TMD来贡献项目?又成了单机上百项目漫天飞的NBE了。显然,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最少不是我想要的NBE。

就因为这些事儿,天天遭威胁,不是要查我地址,就是扬言让我进局子,每天都有这样的事儿。以至于给我一种错觉,公安局,检查院都是他们家开的,山口组成员都是他们家保安......

今天送你个码,明天让你发条广告,后天让你在群里骗人,是不是将来我每个月还得交您几千块保护费?

你嚣张?

我也自认为是个“装比饭”呢。

知道这些破事儿,烂事儿,大家都看烦了。但这些事儿却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真的是,如果不吐槽一下,就是要憋疯了的节奏。这将是关于本人生活,心情,感受方面的最后一篇心情随笔,以后不会在有类似文章出现。只想告诉大家一点,在网上,每天都发生着各种各样的奇葩事儿。也想更全面的告诉那些支持NBE的朋友们,老A也是一个凡人,也有喜怒哀乐,我是个“装比饭”。

也许有些回答您不满意,我道歉

也许是您点太被,问问题的时候正好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道歉!

回答的就简单了一点儿,也许那时我真的很忙,证明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如果是回答那种“您有什么项目咱们交流一下”的问题的口气,那就是朋友也没得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