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代练

专业玩家网采访游戏代练员工实录

游戏代练 2014-07-29

本次采访,梦梦采访的不是牛人玩家,不是懵懂新手,不是亲朋好友,而是一名游戏代练。关于游戏代练的故事,你了解多少?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游戏代练的故事吧!他是一间游戏代练工作室的员工,他的名字叫作阿飞。

  梦梦:你好,我是专业玩家网的小编梦梦。请问你怎么称呼……?

  阿飞:好啊,叫我阿飞吧,网上的朋友都这么叫我的。

  梦梦:喔,好滴。阿飞,你是怎么当上游戏代练的呢?

  阿飞:毕业后找的公司破产。在家没事刚好家门口有个需要游戏代练的。就先做着,总比在家强吧。

  梦梦:家门口?是游戏代练公司?

  阿飞:很小的私人性质的。

  梦梦:你是专门游戏代练开心的吗?还是都有游戏代练?

  阿飞:我?还是这个工作室?

  梦梦:你。

  阿飞:只做开心。

  梦梦:你自己的号玩的怎么样啦?

  阿飞:呵呵,我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以前没玩过。

  梦梦:刚接触开心,就整天一个人开好几个号带队刷怪不累么?那样多枯燥。

  阿飞:习惯了啊。以前上学的时候玩梦幻3开跑镖,比这个累多了!你看,练级的时候和你们聊聊,开了Q就没什么。

  梦梦:你们那里的游戏代练收费标准是……?

  阿飞:标准啊,不知道。

  梦梦:那你的收入呢?

  阿飞:1000。

  梦梦:固定1000/月?

  阿飞:恩,固定的。练级不是打装备、打钱,只能固定。

  梦梦:那你的工作时间呢?我总是看你在刷怪啊。

  阿飞:10个多不到11个小时。

  梦梦:从几点到几点啊?

  阿飞:8点到早上7点。

  梦梦:那你其余的时间都在睡觉么?或许你是超人,都不用睡觉的?

  阿飞:我敢睡13个小时吗?5个小时做点私人的事情。其余时间睡觉。

  梦梦:我敢,哈哈。

  阿飞:我在学校睡29个小时也是有的。

  梦梦:你喜欢当游戏代练吗?

  阿飞:还好了,工作就是这样啊。不管喜欢不喜欢,总要做的。

  梦梦:你会考虑以后来我们服玩开心吗?

  阿飞:想过了呀。

  梦梦:准备练什么门派啊?

  阿飞:这里有你们这些朋友了,不做游戏代练就喝你们一起玩。望月吧!练级快。

  梦梦:你游戏代练现在这个号多久了?

  阿飞:俩个半月。

  梦梦:对了,你玩开心之后,有什么感觉的?喜欢这个游戏么?

  阿飞:比很多游戏好,但是也很有多缺点啊!

  梦梦:比如呢……?

  阿飞:太卡是一点,玩起来也很浪费钱,这样就有很多人不玩了。

  梦梦:那你以后玩的话会投入RMB吗?
阿飞:人数少了,里面的东西卖起来都没人要。少量投入可以,一个月100以内。

  梦梦:那以后我们服的市场就靠你活跃了,你来玩了东西就都卖出去了。你游戏代练的这些日里发生过什么好玩的事情吗?

  阿飞:好玩的啊,哈哈,那就是看你们在世界里吵吵了,比如说你们帮。

  梦梦:我们帮怎么了……

  阿飞:招人喊的话。

  梦梦:……喔喔,这个,你可以无视掉,他们乱喊的。我们帮收人的标准化语言是:‘の,盛丗蓅年㎡≈收人,常在/爱聊/义气/喜热闹,愿意来的m。不要他人小号,可以是新手。

  阿飞:流氓的三俗的偷窥的……

  梦梦:那是他们太龌龊,和我这个帮主一点关系都没有。

  阿飞:呵呵,我知道,然后我就说他们敢笑冠西部淫荡啊。

  梦梦:敢笑冠西部淫荡是什么……

  阿飞:敢笑guanxi不淫荡。

  梦梦:……我不在的时候他们怎么什么都敢喊?汗,回头我揍他们去。你看,我们帮这么有意思,以后来我们帮好了,哈哈。

  阿飞:好啊,过几天建个号,你带我练级啊。

  梦梦:好,你带我刷200去,哈哈。

  阿飞:主要是时间不多,以前在园林公司的时候,一天才上7个小时,还有大周末。

  梦梦:这个游戏代练你还要做多久啊?

  阿飞:12月做完在说吧……看看园林上还有什么公司招人。

  梦梦:你作为一个还没有正式踏入开心的玩家,你认为开心还应该有什么改进的呢?

  采访到这里的时候,阿飞突然跟梦梦说了一句话:卡住了……

  梦梦:我去救你……

  阿飞:好了。练级点来个队人,就卡了。主要就是多开太卡。

  梦梦:啊哦,我算算时间……卡了32秒!

  阿飞:32秒是好的。经常回城的时候卡死机。

  梦梦:你开了几个号一起练?

  阿飞:5个耶,回城的时候卡死机,就那那个冠军队,周末5人比赛的那个。

  梦梦:那一定是你电脑太卡了,加上游戏又卡。

  阿飞:这个电脑7开梦幻一点问题都没有。

  梦梦:汗,那怎么才5个就卡了。我去200那儿围观下你,看看你劳累的身影,看看你疲惫的身躯。

  阿飞:没那么夸张吧,我在下面那个圈,上面的有人有点卡。

  梦梦:看到了。你腰都累弯了……每个号的腰都弯了。

  阿飞:我不是父亲的背影。

  梦梦:我截图了,开心会记住你的,北京1区5服会记住你的。感谢你此次的采访配合!以后要来找我们玩哦。就算那些都不会记住你,我也会记住你的。

  阿飞:梦这次采访,哦,让我很开心,在无聊的游戏代练生活里不仅仅是一种调剂,她让我有更多的动力做下去,谢谢你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