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2014年游戏工作室 要么灭亡要么重生?

游戏工作室 2014-01-09

前几年有伙计问我搞游戏工作室怎么样?现在投个几十万进来还能不能赚钱。哥们我还挺自豪的说:游戏工作室就是暴利神话。去年,也就是2013年朋友问我游戏工作室怎么样啊?哥们我无奈的说:游戏工作室是一种坚持一种操守,坚持就是胜利。这两天有朋友问我今年游戏工作室怎么样啊还赚钱吗?哥们我深沉的说:游戏工作室面临着一场改革,要么在改革中灭亡要么在改革中重生。

这么多年我依然继续着我的网游工作室,今天完美的《射雕ZERO》起源封测我依旧准备了5个号。这将是我2014年的第一个项目,大家且走且看,能不能让我稳稳当当做两个月暴利的项目。好了,哥们我真心不喜欢说废话我介绍下我这几年的工作室经验吧(我的原创简单实用明了)

一 辅助只是你赚钱的工具,不要当做你游戏工作室的全部。

二 懂得测试新游戏懂得小投资大回报,这样你赚钱的速度才会提高。

三 不要过于痴迷技术,技术只是赚钱的一小部分,分享交流才是王道。

四 要坚持 要敬业 要交流 要实践 实践中才能创新

五 要养成客户积累习惯(建立游戏中好友客户数据库或者专用客户QQ做好客户类型联系方式备份)

六 游戏工作室=心里承受能力+天道酬勤精神+人脉关系积累+稳准狠市场把握+预见能力+把握好每个赚钱机会。

为什么有的工作室赚钱有的工作室赔钱呢?找找自己的原因,是懒惰呢?还是不专业?还是很随意?把游戏当做事业去的话,能有不成功的道理吗?懒惰+随意+不敬业=灭亡(这样的人奉劝别进这行)坚持+交流+学习+游戏当做事业=重生。随便这几年游戏工作室行业普遍都不景气,但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考验能力与毅力的时候,黎明前总是黑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