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又开始了一段征程 兼职游戏赚钱十年的我

游戏工作室 2016-02-16

一款游戏爱十年,是我整个少年及青年时光的现实生活写照。从十八岁高中毕业至三十岁身为三岁孩子他爹,这款网络游戏见证了我十年时光。2005年毕业,半年网管是我的第一次工作经历,工资600元一个月。2006年,辞职玩了这款网游,并且开始了兼职游戏赚钱玩家的生涯,断断续续至今,2016年。

我想大多数没有资本的屌丝,选择游戏谋生这一行当最根本的原因是可以“玩着赚钱”吧?我当初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沉迷的,现今回过头再看看当年的我,可以送他四个字“好吃懒做”!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

第一台电脑是借钱买的,2006年的时候,二手电脑店1800块钱入手,可以四开游戏!

首先,这是一款免费的3d游戏,当时游戏人气挺火,虽然有魔兽压着,但是人气还是挺高的,刚开始做这一行是没什么头绪的,只知道升级刷副本打装备开卖,第一个号练的是个战士职业,但是不是主t,而是副t,结果可想而知,副本不吃香,练到六十级一百多块卖了,也是第一次接触5173交易平台,这么个神奇的网站。

然后,又练了个带宠物的职业,当时想的是单刷副本,后来发现手动抓宠物卖钱然后用挂刷副本,中间的过程磕磕绊绊,被坑、被骗、被封号是常有的事情,三年时间的摸爬滚打,劳神费力只发展到了四台电脑的规模。(小作坊工作室都比不过!)到2008年,每个月收入还是2000元左右,还经常断顿,朝不保夕。

真正的转变是2008年后半年的一个决定,放弃刷副本,做一个商人。

一个新人小白做游戏赚钱,想要找项目真的太难,特别是没有启动资金的屌丝,根本没有实力做靠脚本的项目。我也没有门路弄这些,只有靠对游戏的了解和三年积累的人脉做一个游戏商人,快速进货、出货,四台电脑全部用来摆摊,一个区一台!第一个月赚了三千元,尝到甜头的我却没有在游戏方面再进一步的打算,而是乘着做商人不用整天看着电脑,时间充足,果断去学了车!

车票下来后,帮家里开车送货,赚工资两千一个月。因为送货的工作,也影响了游戏的生意,我果断把以前的四个区换成两个区,每个月游戏里有两千左右的收入。

在一个四线城市里,2008年四千的工资算是不错了。然后交女朋友,首付买房,结婚,孩子出世!

一直到2013年,我平时工资已经到了3000元。可是游戏早已走下坡路了,收入一年不如一年。四台电脑只有两台了,不过一共能十多开,除开电费,维护费用,一年赚不到一万了,聊胜于无。

平时也一直有玩游戏,算是跟上了游戏节奏,也知道游戏里如何能赚钱更多,手动党怎么赚钱合适。不过这些都是需要时间的,我却不可能放弃现实工作专门做游戏,因为做商人这么多年,我见证太多人的一夜暴富和一夜赤贫。这仅仅是一款游戏的十年,还有别的游戏呢?所以,我不敢赌,我在等一个机会!

从2012年开始,我知道的、听说的、全自动挂机赚钱项目大多是单机50以下的。那些说100项目的,99%在我听说后一个月内基本被封掉或改掉了,可见这里面水有多深。

直到去年!也就是2015年,我发现这款游戏不封号了。因为人气下滑的厉害,走了许多游戏工作室,游戏已经一年多没封号了,或者说只封野外脱机挂类,一群一群的!副本的不再封号了。(游戏十开以下早不封了,我知道机会来了!)

十年的时间,游戏辅助已经发展到了非常成熟的状态,基本上都是脚本挂了,脚本都是自己写,淘宝上卖,大多五十一个月。因为自己一直在玩也没有掉队,知道现在最赚钱的可以全自动的项目,单机一百可能没有,但是五十是有的。

2015年6月,我带着我的两台i3又开始了游戏赚钱的征程,半年过去,电脑变成四台。这个项目还活着,利润虽然下降,但是每个月四台电脑还是有五六千的利润,加上我的工资,月薪算是步入万元了。可是满足吗?不,明显没有!

没有机会我只有等待,有了机会就要狠狠抓住。我需要的不是激情冒进,觉得有利可图就一头全钻进去,我打算每个月加一台电脑,循序渐进,不要把赚的钱一股脑投进去,对于我们而言,这些有工作的上班族而言!只要的全自动的项目,哪怕一天十块都是赚。所以我要慢慢做大!

最后,给朋友们一点个人建议!做了这么多年游戏赚钱兼职的玩家也好、全职的也罢!对于职业玩家,我觉得作为一个刚入行的普通人要做好以下几点:

第一点,能保证基本工资。(生活来源)

第二点,是对游戏以及这个游戏的代理商有深入了解。

第三点,还是要有点人脉。

第四点,不要轻易换游戏。

总结:其实只要对游戏有深入了解的人,手里至少有2-3个可做的项目。游戏项目从来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你有没有实现这些项目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