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游戏工作室赚钱 痛苦与快乐同行

心情随笔 2014-05-12

蓦然回首,从事网络游戏,从一名娱乐玩家转变成职业玩家,这其中的酸甜苦辣,自己深有体会。学校毕业,选择的专业不对口,闲在家里没事,在一个群里的群主代领下,我下了很大的绝对,第一次人生投资,买了几台二手机器,做起来传说中的苦逼传奇矿工,当时做的韩国的传奇,机器配置极低,用的是一款脱机挂,外挂就是有个毛线,鹤嘴锄持久没了,不自动买。其他都可以自动化。

我记忆深刻,那时候的辅助一窗口是100元,一台机器能挂20多个号。利润可行,就是矿工太多,韩国官方果断发现问题,在比奇矿洞门口,加了一个NPC,需要你回答你个问题,回答准确,你可以进矿洞。错误就在洞外徘徊。为此,好多游戏工作室放弃了!而我因为对游戏的了解,自己把外挂原本的脚本给修改了,我修改了路线,不去比齐矿洞。玩过传奇的人都知道。为此,很多人在等待外挂的更新,我却没有因此而停工,为我的人生赚得了第一桶金。因为我所在的城市,是KIA的生产地,在本市很多的韩国人。

经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一名韩国人,我打算转行做收货商人。在淘宝买了一部韩国固话,请他给我翻译给我买卖游戏币。在此期间,也赚了一笔钱。最终还是出事,某天,安徽淮南一个出货商,给我们出货,一下子出了3万人民币的货。当时跟我父母拿了现金,给对方转账过去。自认为又可以赚一比。结果到了第二天,上号,帐号全部被封停了,理由是盗号。这时我才知道,在国内虚拟道具是不受法律保护的,韩国的虚拟道具受法律保护。大家玩过传奇的人都应该知道,物品他都有编号,那编号就跟身份证一样。淮南的那人,卖给我以后,直接举报帐号被盗,GM直接冻结我帐号,被盗游戏币如数返回给了他。为此,我随时了几万。当时趟在床上几天不说话。父母一直在旁安慰。

后来想想人要往前看,又做了完美国际,妖精挂机刷金,魔兽世界,直到去年,做了英雄联盟的挂30级的号,卖帐号,今年的价格持续降低,现在手上E3V3,24G和32G的机器10台全部闲置,都说足球暴利,一直观察未下手。网络游戏真的让人又爱又恨!献给在一线仍辛苦奋斗的同仁嘛!